IMG_0982.JPG  
寒假回台南少不了和親朋好友們的聚餐,這次來到位於成功大學周遭的特色餐廳巷弄,選擇了一間新開未滿一年的輕食簡餐"Kaffe@Home"
他在去年年中的時候開幕的樣子,每當從台中回台南路過成大都會經過這間店,外觀滿有個人特色的(忘記拍照片了....)
經過那麼多次每次都很想要試試看但礙於荷包空空只好作罷,這次會來這裡用餐是要和超級老朋友兼麻吉來個聚餐!
會選這的原因不外乎就離他們家、閃光家很近...步行5分鐘就到了!(Kaffe@home和斜對面的Corner是同一個集團的樣子!)
其實來這用餐是第二次,只是第一次是喝喝下午茶吃吃小點心所以沒有拍照!

IMG_0985.JPG   
這是他們的Menu 十分陽春的!
這裡的餐點類型有別於一般簡餐有附前餐甜點,除了飲料之外一律都要另外加點...吃起來可能比其他間的簡餐來的貴!
所以我只有選擇義大利麵+飲料的這個套餐,價錢好像是160+50? 有點忘記了~ 不過差不多是這樣!
餐點的價格普遍落在100~200元之間,飲料則是50~100不等!

IMG_0986.JPG  
我選擇的是"奶油雞肉蕈菇義大利麵"
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傻眼= =...怎麼會有綠色的這個豆子?滿不對我胃口的,雖然不愛吃但還是吃掉了...
奶油的味道剛剛好不會太濃,筆尖麵弄的不是很對我胃口,咀嚼時有略微的麵粉感...不喜歡
量的部分對我來說挺少的,雞肉量勉勉強強,只能安慰自己是吃巧不吃多....囧}

IMG_0987.JPG  
飲料是冰拿鐵,這部分沒有甚麼問題,只是稍微甜了一些,可以接受!
咖啡滿濃郁的~個人認為不錯喝!量也算多很有誠意

IMG_0988.JPG  
這是老友Amos點的蛋糕,我不知道他叫甚麼,口感很紮實不會太過甜膩!還不錯~
喜歡鬆鬆軟軟的人可能覺得太硬~ 女生也不會喜歡這種沒有很甜的感覺?
NT70.

IMG_0989.JPG  
這是香蕉蛋糕,淡淡的香蕉香氣很順口~
搭配著濃郁的咖啡吃很適合~  NT.70
分量剛剛好!

IMG_0995.JPG  
這間整體來說應該算是"咖啡館"
來這邊用餐的話就不要期待太高(個人感受)
如果是喝喝咖啡吃吃點心倒是不錯的選擇~
價格合理!點心咖啡也有一定水準~
正餐的話還是去隔壁不遠的庫肯花園或是綠橄欖囉~

IMG_0983.JPG  
本日吃飯的超級老好朋友啦~AMOS

IMG_0990.JPG  
女大十八變的AMOS老妹

IMG_1003.JPG  
變成小姐囉~

IMG_0999.JPG  
室內的用餐環境
下午來這邊倒是很輕鬆愜意的午后!

IMG_0996.JPG  
只是店內座位不多,建議用餐前先預約~

營業資訊:

地址:台南市大學路22巷3號
電話:06-2379876
營業時間:11:30-21:30
無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