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9.JPG
今天比完金山美金濃接力賽,我們獲得大專乙組第九名,其實接力賽是個很特別的比賽......考驗著大家的向心力、體力、速度。
這次依舊被排在第四棒,從石門洞跑到白沙灣那附近的樣子,這棒一共5.9K;也許是最近訓練方式改回以往的方法,速度回來不少,
從原本交棒的第八名一共趕過兩位大專乙的對手,交給第五棒時很順利的以不錯的秒數進場,5.9k/22'25
雖然最後以第九名坐收,但還是很充實,畢竟每屆實力都有差距,也不能要求學弟突飛猛進的進步,一方面,我們這幾個跑長的朋友
都已經經驗老道,起跑前還有說有笑,我大概是已經熟悉公路賽的跑法,一接到棒馬上就慢慢的將速度跑出來,一路保持最佳的消耗
狀態前進,看到前方對手就加速超越,直到最後一公里多時開始準備衝刺,整體來說自己感覺非常流暢,不像以前經驗不足時的緊張感。

傍晚回到台中,天氣不錯又騎著單車出門去,考上研究所的日子開始漫長,是該好好規劃一下未來這幾個月!
最近拍照似乎欲道些瓶頸,我正努力想辦法突破,凡是都是這樣不是嘛?
一個階段抵達道一定的程度就會遇到,然後想盡辦法去突破,又會開始繼續進步往前走。
帶著20D+24-105L、350D+10-20mm出門,結果最後只有這張比較滿意而已。 

arrow
arrow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