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的戲碼,不斷上演在生活中的四周

然而早已習慣哭哭啼啼你死我活,你騙我我騙你,

你不帥我不正,天花亂墜的言語先讓我跟你起了個頭,

痾於我詐讓雙方不歡而散,千百種分手理由大同小異,

其實只是看個人有沒有良心罷了,要是我有良心,分手後的幾個月內不交

新的,倘若今天我是個狼心狗肺的人,分手後的一天就交個新的來給你看,

反正社會就是這樣嘛!弱肉強食,然而總有一方得要難過,

一句老到牙齒掉的話〝交往需要兩個人同意,分手只需要一方決定〞

分分離離難過就給他過了吧~!難過不能當飯吃,然而難過也沒辦法博取同情,

除非你要去自殺?!我想要是我就會有點難ㄍㄧㄥ,

話說,分手會很難過嗎?或許吧!對第一次談戀愛的人而言是的!

引用南女學姐的一句話〝很多人都不懂得保護自己〞一樁感情用情過深,

無法自拔,最後傷的是自己,然而對我而言,放的太淺,容易失去感覺,

之間如何取捨,我也不知道,反正多失戀個幾次大概就瞭解了吧!

要不要你失戀一次自閉一次?我想這樣你會成長的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