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76.JPG
一天沒運動便覺面目可憎,應該是我最好的寫照了,於是在連續假期中不斷的出門騎車運動是唯一解!又是鹿耳門‧台鹼。
這次的梅花颱風似乎對南部沒啥影響,可說是無風無雨也無晴,是個出門散步運動的好日子~
這路線上面,總是會有些小驚奇;七夕的這天廟裡求神問卜的人也多了些,但還是零零可數!
颱風來臨前的傍晚,天空透光度不佳,也就沒背腳架出門,只帶著58 F2出來晃晃~

IMG_9670.JPG
來到許久沒來的台鹼宿舍,人少了,貓也比上次來的時候更少了。

IMG_9663.JPG  
不知道誰給的貓飼料~
上次看到他們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情囉~~~
幾隻花貓都沒看到,倒是發現不少的幼貓~

IMG_9669.JPG   
這隻貓有點像閃光家養的小寶弟!

IMG_9665.JPG  
拍貓的同時和當地的居民稍微聊了下天~ 對方約四十來歲,聊了些這裡的興衰史,
老實說這裡和猴硐比起來差了滿多,我也不希望變成第二個猴硐,遊客多了相對的環境也會遭破壞~
還是保持原樣最好囉~~~

IMG_9674.JPG   
這隻貓咪聽說是這裡最漂亮的一隻,可惜他很害羞一看到鏡頭就撇過頭囉~

IMG_9672.JPG   
恩...這顆木瓜樹有點誇張,這木瓜也生太多了吧?
我家以前種都沒看過這麼誇張的= =......

IMG_9673.JPG   
這是以前小時候老爸常用天線,當然現在電視幾乎都CABLE、數位化囉~ 應該是用不到這個東西啦~~~
不過鄉下地區要收無線台還是得要使用天線,明年七月全面數位化只能靠政策來想辦法囉~~~

IMG_9682.JPG  
其實我是想使用高速快門凝結水花,看起來效果不是很好~

想想,我很努力的想要怎麼要繼續進步啊~
但瓶頸總是接踵而來,
要往前走真的不容易,
只能繼續多拍拍多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