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85-2.JPG  
(四草‧老地方)
每到隔周,就是一連串轉車搭車的日子,上完戴然十點,走去京站十點二十,搭上往台中朝馬的車十點三十八分,零刻五十分走到宿舍一點十分,
和好友打屁吃個關東煮遲遲入睡,等待明早起床。 

IMG_9594.JPG   
(有種弧度) 
翌日,六點起床,賴床,七點去逢甲吃個早餐,七點四十五分走到國光朝馬買票,票面時刻:八點零五分,補位五號。
姍姍來遲的客運八點十五分到站,下台南永康國道一號319K處出口為早上十點整,
經由鹽行、北台南、六甲頂、延平市場抵達終點站兵工廠為十點二十分初。

IMG_9600.JPG   
老妹路途被開了張未依號誌行駛,48條之一第二則,六百元;十點四十坐上機車前往德安星8G找丁大抬槓。

IMG_9601.JPG   
時間來到下午,看起來天色差,不出大景但有霞光可為,於是還是背著相機出門去。

IMG_9606.JPG   
禮拜三,四草沒甚麼人,小貓兩三隻,隨手拍拍,落日十分來鐘後霞光乍現,可惜早了些,天色還正亮。

IMG_9560.JPG  
情報:很久不見的堤防邊石頭群終於被沖刷出來,可惜今天是退潮海水無法前進至前景,
但回到往昔的石頭群前景指日可待!! 

arrow
arrow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