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40.JPG  
儘管是五點的大太陽底下,還是撐起意志力跑去崑科大操場練跑了4K,那種肌肉緊繃的感覺真是在扎實不過了! 跑完步回到家五點半,剛剛好是
出門騎車的好時間,這個時間除了市區車多了些以外其他都是很適合的!預計經由台17線抵達鹿耳門天后宮是六點二十左右,日沒時間為18:46;
在鹿耳門附近的雜貨店買了包孔雀香酥脆和維他路P,早些跑完步回到家直接背相機腳架出門,連休息吃東西都沒有,等等拍完照還要趕回家吃飯,
當然需要買點東西補充體力啦!  這個地方其實是第一次嘗試,原本想跑七股蚵架,可惜傍晚時分潮汐不是很適合去那~ 四草大橋又拍膩了......
就來嘗試看看鹿耳門溪出海口附近的堤防吧!

IMG_9519.JPG     
剛抵達不久,吃完餅乾喝完飲料夕陽就結束了,正合我意!色溫的出現沒有想像中來的早,書中也提到夕沒之後約20分鐘才會出景,
但這個地方蚊子時在是他媽的太多,跟四草大橋有的比啊!!差點打包回家,但轉個念頭將135mm換上,等等看有沒有甚麼東西可以拍的。

IMG_9526.JPG   
說真的這裡真的沒啥好拍的,囧。 要不是有135mm,10-20真的不知道該拍甚麼好呢!

IMG_9531.JPG   
隔壁釣魚的人們,降飽和處理。 抽菸的這位抽的可瀟灑!

IMG_9538.JPG   
說時遲那時快,眼前突然暴走了一片霞光,趕緊將135mm換下裝上10-20上快拆板!
夏季的霞光來的快去的也快啊!拍霞光守則,趕快拍趕快拍,每分每秒霞光都在減弱中......

IMG_9541.JPG   
今天去蚵架的朋友們應該很開心吧XD,但前提是並沒有提早收東西離開!
我是不太可能在那邊待那麼久,如果在蚵架拍完都已經快七點半了,騎單車回到家肯定被老媽海削一頓!

IMG_9544.JPG   
拍完最後一張,時間也不早了,和老媽說好八點要回到家吃晚餐......
眼見霞光漸漸的轉弱,天空暗部增加,再拍下去只會天空黑一片而已就放棄啦~
加上穿車褲(短褲)不斷的遭受蚊子攻擊,口中不斷爆出國罵,絲毫沒辦法減少蚊子的攻勢啊~~~~~
只好東西收一收準備回家啦~
今天有拍到霞光一路上超開心的,只是蚊子也吃了不少,海邊的夜晚就是有這種困擾~
沿著民權路接上臨安路,一路飆回永康,剛剛好在八點整抵達家裡,免於遭受無妄之災XD
明天下午還有時間,考慮看看要去哪吧~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黑嘿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u4ever
  • 讚~
  • 感謝賞圖XD

    shakemylife 於 2011/07/25 00:27 回覆

  • kylet
  • 夏天拍夕陽,防蚊液必備 XD
  • 真的= =
    去二寮的話我傾向穿長褲
    以後還是帶灌歐護好了

    shakemylife 於 2011/07/29 14: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