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480.JPG
似乎梅雨季節晚了些,午後雷陣雨直到七月中旬才顯得突出了點(就定義上來說,這不算梅雨,只是一種雨季的通稱)
其實中壢也沒有什麼地方可以拍,大溪?竹圍漁港?虎頭山?老實說這些地點去過之後實在是提不起興趣特地為拍照而去,
北部真正適合拍照的地方幾乎都集中在台北市和新北市,海岸地形類首推東北角北海岸。
這天下午在amos離開台灣前想說出門晃晃,就選擇去桃園機場外面拍飛機,因為不知到清楚的地點,所以只能憑感覺找。

IMG_9464.JPG
雖然天空飄著毛毛細雨,依然不減我們追飛機的熱情,
老實說飛機很難追,每班的降落航線都不是很固定,東跑西跑的結果是沒拍到什麼,
一方面我們在拍攝飛機這塊明顯少了足夠的長焦段去拉近與飛機的距離。

IMG_9477.JPG
老實說追飛機挺累的......

IMG_9487.JPG
追不到最後直接使出殺手鐧,看到飛機後由amos騎機車追!可惜做沒幾次後雨開始下了.....
IMG_9500.JPG
這種距離已經很近了但用1020拍不到啥直好抓135mm出來拍了。

IMG_9490.JPG
amos的550D+t116


 

IMG_9497.JPG 
拿出135mm果真是對的XDDDDD

IMG_9501.JPG
學長說這是波音737?
老實說我對飛機沒研究,只是吃飽閑閑來拍拍~

IMG_9489.JPG
隨手拍拍

IMG_9504.JPG
開始下午後雷震大雨了,只好躲在隧道裡穿雨衣準備回家......

IMG_9484.JPG
一場大雨結束這天無聊瘋子桃園機場追飛機之旅...... 

arrow
arrow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