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93.JPG  
何謂家道中落?也許我們並沒有真的到那種徹底的地步,但我想,相去不遠;就在親情的層面而言。
這只是這篇文章會提到的一些東西,我想要打的是關於這張照片的兩三事。
對我而言,買專輯這件事情實在是有點難以啟齒,為什麼難以啟齒,因為百分之九十九的音樂幾乎都是下載而來的......
照片中這三張專輯,只有一張是自己掏錢買的,還是去二手CD行買的,以前有預購過SHE的精選輯,但那已經是國小的事情。
小時候跟著老爸聽廣播,睡覺也聽廁所也聽無所不聽,因此從國小養成了聽廣播的習慣,以前最愛聽的是TOUCH RADIO的
趙俊翔touch your heart和由AMOS主持的時段,那時候所有的音樂資訊都是由廣播得知的。
最前面這張:FORT MINOR是由linkinpark主唱那時候自己單獨出來發片的,雖然銷售成績並沒有很好,但我卻十分喜歡這張專輯,
原因並不是因為我喜歡歌手或者是唱風還是甚麼的,單純就以他的來源來說。
國中時的好朋友,至於他是誰就不說了,在這篇文章稱他為C友吧。

C友呢,認識他的過程很特殊,原本是認為在所有立場上我是一個微不足道的路人,
但沒想到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在每天回家路上聊天的過程發現我們是很適合講話的人,
其實生活的交集很少,大概就放學短短的二十來分鐘,聊聊生活、聊聊學校、聊聊畢業旅行的過程之類的,
C友喜歡和我聊天的原因很簡單,我對熟人聊天通常都習慣一針見血,口無遮覽......
他時常說,和我聊天受益良多?老實說我覺得和我聊天通常沒營養的占大多數,有營養的呢?太嚴肅。
這段聊天關係持續的不久,大概段落在國中生活結束,高中勉勉強強斷斷續續維持了幾個學期?
不記得了,印象中只有和C友看了場頗特殊的柯洛佛,自此,應該算是個句點了吧?
高中的這段生涯中,我很慶幸收到了唯一的一個生日禮物,就是這張專輯了,
對於那張手繪的卡片袋子印象十足的深刻.......
打的斷斷續續的,其實也不知道到底想要表達甚麼?
只是回首過去這些年頭,
具有存在感的物品罷了。

因為太過了解,所以。  無解



 

arrow
arrow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