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96.JPG 禮拜五台南忙完一些交易之後跑去高雄晃晃,在颱風掃過台灣邊緣的傍晚,沒有出大景,但風倒是挺大的!
最近幾天台中傍晚感覺上是都有出景的,但我無暇特地跑去沿海地區拍攝夕陽,逢甲離濱海太遠了!回台南的好,只有台南人知道 哈
一大早在高雄大社吃了閃光推薦的豬排土司,超好吃而且頗便宜,加蛋才30,老實說台中的肉蛋我覺得沒那個價值也沒有想像中的美味!
說到好吃的肉蛋土司一定要推台南老邱賣的醃肉片了!改天買回去台中給朋友吃吃看好了!!
大約在中午時分回到台南,沒想到台南的天氣熱到讓人快要蒸發了......和老爸老媽老妹吃完飯趕緊回家吹冷氣睡午覺!

IMG_8721.JPG 睡覺之前和格友kylet在聊說台南拍夕陽的五四三,原本要去七股蚵架,還好被攔下來惹!因為今天又是抓烏龜的日子...
撇開潮汐這個因素不說...
最後在上床之前決定老樣子鹿耳門練練車最後回四草小橋拍拍照就好

IMG_8726.JPG 也許是因為已經來到了追夕陽的季節,四草小橋這邊開始擠進了許多攝友們!
最近橋下的地形又有變化了,感覺沙灘又後移了點,政府堆的消波塊似乎沒啥作用,沙灘還是不斷的流失......
不過這樣也正合我意啊!相信不久之後又可以像以前把那些鵝卵石當成前景囉~~~

IMG_8742.JPG 大約等到六點半,太陽沒入天邊的積雨雲裡了,這時心裡早就有底了,不會出景就是不會,烏龜又成功抓到一隻了喔^^"
看著海平面上的雲,只能期待看看有沒有霞光了!

IMG_8799.JPG 大約七點左右,橋上的燈開了,天色也漸漸暗了,這才發現天邊有些許的霞光欸!可惜十分的微弱啊......

IMG_8800.JPG 為了突顯霞光,只好讓黑卡遮亮部更久一點,讓亮部曝光短一點,對比高一點!可惜霞光的可見度似乎還是很微弱啊......

IMG_8801.JPG 最後時間已經不早了,快要七點十分,四草小橋離我家大概'騎單車狂飆要半小時左右,
再不回家老媽又要幹譙了,每次拍夕陽總是讓老爸老媽等我吃飯,難怪會不爽XD
這天又發揮了實力,一路騎單車狂飆回到家七點四十,沒被老爸幹譙 哈~
就算今天抓了隻龜,但也有拍到不錯的照片,因為要投稿賺獎學金,就先保密啦~
 

arrow
arrow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