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297.JPG
偽攝影師的基本,就是將不可能變成可能,有人生長在台南二十好幾從未發現,原來,這也是台南的一隅。
週六中午回到台南和爸媽吃飯的時候,天氣陰陰的並偶有陣風,雖然桑達並沒有對台灣造成威脅,但天氣是有那麼點影響。
滿是烏雲密佈的天空,讓我實在是很猶豫要不要出門騎車,在這之前索性先睡個午覺。
四點起床時,天空開始露出了小小的藍色色塊,心想大概是不會下雨了,那就背著相機腳架出門練車順便拍拍夕陽吧!
原本打算騎到七股去,但來回六十五公里的路程配上拍攝夕陽的時間回到家老媽大概也抓狂了吧!
五月底的傍晚,已經要七點天色才會來到6000K-7000K的色溫,家裡開飯的時間是七點啊......
最後選擇依舊老樣子,前往鹿耳門天后宮晃晃,最後在去台南市環河街拍夕陽,一方面也是離家近。

IMG_8241.JPG
不知道為什麼,一開始前往濱海公路的路上車非常的多,每次路上車一多總讓我感到危機四伏,
台南人騎機車,東張西望的、逛大街的、傳簡訊講電話的、找路找店家的、超載回收物的什麼人都有......
尤其是人間凶器快速移動中的老人...... 我實在非常的膽顫心驚,對於騎單車在馬路上。
我該慶幸,老爸以前幫我買了許多意外險,讓我在摔車還是車禍時總是多了分保障啊囧
雖然大家嘴上說能用不到就不要用到......
但出門在外,總是要摔的。

IMG_8293.JPG
因為颱風從太平洋台灣旁邊走過,今天的陣風還真是紊亂讓人困擾,
一開始的濱海公路讓我吃足了苦頭,東歪西倒的。
一個人騎單車還不算無聊,一個人跑步有時候真的可以無聊到爆炸。
不知何時,這個學期跑鹿耳門的次數已經超過十來次了吧!幾乎每個禮拜都騎兩趟......

IMG_8282.JPG   
我突然想到一些事,
關於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
很多事情,老實說,能不去管就不去管,免得惹的自己一身腥,
以前總自己為是的自我感覺良好很懂感情似的,
現在想想根本就是在打嘴砲......
或許小時候總是會一段這種時期,想要強調自己在異性中的價值。
我們老是自以為懂別人,以為每個人的思維都那麼的類似,可以將所有的事情套用,
實際上不然,如上述所說的,只是自我感覺良好大家的想法都一樣。
最近鬧哄哄的,還不就誰喜歡誰這種萬年不變的事情,
在我想聽八卦之前,就先跟自己說好我要置身事外,非關己事的不要去淌渾水,
最後也免得這場腥,再這裡要替可憐的Morgan默哀一下,儘管事情已過已結束。
我發現上面這段我打的沒啥重點,因對重點打出來了那影射的範圍太廣,作罷。

IMG_8288.JPG
做任何事情都需要熱情,拍照也是,沒熱情沒辦法等個夕陽等了一個多小時,想到去年去二寮等日出一等就是等三四個小時,
半夜兩點多在山上站著站到六點多騎機車回家,想到就累.......
沒有熱情,什麼事都做不好,當然,工作除外,就算沒有熱情,還是得乖乖的去完成。

IMG_8295.JPG   
除了和女朋友、兩三位好朋友在一起時,大多數的時候,我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對我而言很珍貴也很重要......
於是我拒絕了大多數無意義的聚會,對我而言無意義的。
好朋友實在是很奇特,就算是無意義的事情和聚會都會讓人盡所能撥出時間去,
說穿了是因為好朋友和朋友之間有差別嗎?說實話也太傷人,但就是事實。

IMG_8267.JPG 文章的最後,我要靠杯一下我的貿政老師,他媽的為什麼要把期末考挑在端午節後一天?分明使人意圖考不好.......
還要靠杯一下,入塵增加為4處,一想到自己清入塵要花兩三個小時就很幹!= =........ 

今天,台南沒有出景,
但也沒有空手而回,
騎了趟單車,
拍了些照片,
這就是我快樂又單純的人生。 

 

創作者介紹

黑嘿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電車汪 台灣冒險
  • 要是有台飛機經過就更美麗了 : D 讚喇
  • 哈哈哈 這在台南市需應該可遇不可能求
    我也覺得天空少了些啥就是了
    但總不可能自己去搞個東西飛上天吧XD

    shakemylife 於 2011/05/30 01:42 回覆

  • ken18
  • 撇開畫質不說,我比較喜歡你以前的文章
    那時候的文章照片很多,量多但質也不錯,現在照片變少了
  • 每個時期的網誌風格都會隨著現在的生活而有所不同
    照片的數量老實說我沒有特別去注意勒,
    有的人喜歡純文字,有的人喜歡照片多一點。
    很久以前高中的時候很少再放照片,
    那時不知不覺也養了一群忠實讀者,
    後來開始放照片後他們就離開了,
    他們的理由是照片對他們而言沒有吸引力,
    他們比較喜歡文字的敘述!
    但我的想法很簡單,
    打網誌單純就是紀錄生活,
    有的人喜歡這種風格,有的人喜歡那種風格。
    其實我也很希望能多拍點照片,
    很可惜的是在有限的時間下,
    我只能先挑心中最理想的畫面去拍,
    現在不比以往,時常有很多時間去拍照,
    最近甚至一個禮拜都沒碰到相機,
    為了成山的報告和考試,
    然而這個情況只會持續下去直到研究所考完,
    可以多拍點照片,誰不想呢(菸 XD

    shakemylife 於 2011/05/30 22:43 回覆

  • 隨意人
  • 哎呀,府城之子.你再不來就太可惜啦.熱愛台南的你.多了解故鄉.
    台灣城市論壇,台南版.歡迎你的報到.
    http://taiwan-city.com/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