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衷心的認為 跑 是最後的依靠,
儘管心中有再多的無奈與疑惑,
始終是一個最佳的出口與心靈依靠,
我不能用任何文字來解釋 跑 所帶給我的價值,
那是無法使用文字來衡量的。

儘管持續的繞著沒有盡頭的操場是百般的古板,
但每一步的紮實是無法言喻的。

曾經聽過,不進,那就是退,
別人繼續前進,拉開了靜止的距離,
在這些時間流逝的過程中,
看見了以往的身影,已經超越現在,
我望著自己的身影逐漸消逝在遠方,
因為我靜止了。

也許某方面我是感到可惜的,
但某方面我早就想過這個問題,
當我達到當下的巔峰時,
也意味著未來崩壞的輕易,
老在做白日夢退步之時,已經身處夢境,
然而快不快並不是絕對決定 跑 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