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060.jpg
這學期也逼近尾聲,這將會是關鍵的一個暑假、關鍵的一關。
其實自己的志向大致上已經找到了目標,是不是正確的?我其實也不太清楚,何謂正確?
暑假即將去台北補習,那又是另一種世界了。
大家都在大三的時候就開始補研究所,有的人補公職,也有補執照的。
我自認為,戰線拉太長我沒那種毅力,就算我有跑馬拉松的毅力也無法用在這上面,
選個自認為最適合的戰線長度,很重要,
就讓這半年,決定未來的去向吧,
不是當兵,就是朝著國貿相反的方向走去,
這是我的選擇,
選擇走一條有理想的路途。
儘管一路艱辛,終究是自己的人生。
沒有人,可以替我抉擇,
我想要的。 

這半年總是得要犧牲些甚麼,
做任何事情不是都這樣的嗎?
要怎麼收穫,先那麼哉。 

話說,今年的林森路阿勃勒,大概受天氣異常影響,沒啥可以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