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954.JPG
最近時常在想,如果還有機會,我衷心的希望,能夠再回到國中,再回到國小,好好的遠離這現實人生。
當我一覺醒來,面對的不再是一陳不變的課文,不再是僅有唯一解的數學答案和歷史課本,而是讓人煩惱半天的行銷報告。
其實部分而言,我對於行銷思考這方便別有心才,也懂得利用所見所聞去作出判斷與決策,但,我他媽的就是討厭行銷分析!
儘管如此,對於一個國家的市場分析卻是如此重要,沒有了市場分析,再多的想法再多的行銷策略都是一場天馬行空。
那些年代,我們不需要去思考過多的事情,只需要思考如何將書念好考間好高中,由其實在國小的時候,我只需要思考,
如何去玩耍,才能玩得最開心!最快樂的人,通常不會是成績最好的那一位,也不會是最後一名的那一位,而是,那些
處於中堅上上下下游移不定的那一群人,沒有甚麼煩惱,永遠不用擔心被第二名篡位,不用擔心自己是班上的最後一名。
也因為如此,在國小的時候,我從來不知道何謂課業壓力......,我不是最後一名,也未曾拿到全班第一名,但是我敢說,
我玩樂開心的程度,是班上的第一名!在我的人生中,真正開始唸書是大考的前半年(也許未來會不一樣)
戰線拉太長,我雖然有跑步的耐心卻無法發揮到讀書上。(天殺的不知道誰跟我說我跑步很有毅力,讀書也會很有毅力)

在被夷為平地的影劇三村,也許就像已經失智的爺爺一樣,從眼前遺失。

如果,現在有小學生或者是國中生看到我的網誌,
我衷心的希望,好好把握國小或者是國中的時光,好好的去玩,但也不是要你們去飆車幹些雞鳴狗盜之事,
不要把時間都浪費在讀書上面,讀書固然重要,但也沒那麼的以為中心。 
長大需要煩惱的事情太多了,就算有那個時間,也不一定有那個心情,
讓你無憂無慮的玩耍在天空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