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855.JPG 
有時候當我們冷眼看待滿胸正義感的人之虞,其實,只是因為我們心虛,因為我們做不到而感到另類。(很多因素啦囧
現在這個網路發達的社會,似乎多數主流意見就是正義的代表,也就成為一種怪異的文化「多數正義」,換個方式說,
算是一種社會霸凌;沒有自我想法判斷能力的人容易被假正義所矇蔽,盲目的謾罵追隨大眾,到最後才恍然大悟嘲笑自己的弱智。
我想說的是,老爸雖然不算是那種充滿正義感的人,但至少他堅持自己職務上的正義感, 不對的不符合程序的就是沒有第二句話!
不管是議員還是教授前來,老爸從來不妥協也不通融,規定怎麼樣,就怎麼走!還記得國中時有一天晚上,一位學校的職員帶了洋酒
和一大包紅包來我們家拜託老爸一些事情,那時候似乎老爸和他講了很久,那位先生一直拜託老爸,最後老爸受不了了直接打電話請
警察過來驅趕,從這件事情看來,老爸對於自己工作的原則十分的堅持,也就因為如此,一直受到主任的重用,當然,這種優點對於
公務人員而言十分的具有競爭力,但對於讀商的或是開公司賺大錢,似乎並不是唯一解......
我只是單純的想說,我也能夠盡力的做到這一點,對於自己未來的工作或者是面對人生課題,都能夠堅持自己的原則吧!

IMG_7858.JPG  
大學三年再第三年的時候我終於有了新體悟,原來國貿系專精的不是國貿而是上台報告和製作報告......
在大家不段抱怨之下的一門行銷必修,報告從四個變成六個再變成七個,實在是無言和無言好無奈,
儘管疲累腦筋忙碌我還是深深的認為,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啊!老師開什麼作業給我們我們就去完成吧!
沒有盡力怎麼會知道沒辦法完成勒?

IMG_7852.JPG  
說到這個禮拜真是個奇妙的禮拜,白天也忙晚上也忙連運動的時間都沒有!上個禮拜還有幾天可以跑個操場,
這禮拜白天要討論報告晚上要出活動和領獎,只有睡覺前做些伏地挺身而已,沒運動真的是怪裡怪氣的的!
趁著週末出門晃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