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749.JPG
這天回台中的包袱輕了些, 讓這段一個人行走的河南路輕鬆了許多,讓獨思的空間更大了一些許。
我從來不覺得身上背負著的包袱過於沉重,只想著如何負載著這包袱繼續地前進,直到盡頭,
當朋友拿著我的包包說:哇...你的包包好重  時我總是會心一笑,輕輕的帶過這無解的問題。
深夜漫步在台中的雨中,這段路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算短,搭計程車要價100元,
對於這些體力勞力可以節省的金額,當之能省則省,但其實原因不全然為省錢,
而是在這段路途中,往往能激發出人生體悟,
夜啊!
就是那麼的與眾不同,帶出一種氛圍讓人感受到不同的氣息,
雨中的霓虹燈透過了眼前的氤氳,
我不禁一在地一再的思考,關於母親節,關於五月第二個周末。
因為家裡有位非常辛勞的母親,
讓我更能去了解,
那種無私付出的精神。

我其實是在想,人生21年,
累積了許多的人生觀看過了許多事情,
總該好歹有些體悟,
說出一些不僅止於我愛你這些言語,
而是想要嘗試以更深層的文字,
去表達對母親這21年我所見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