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而在一連串半糖後 是個苦澀無糖純喫綠

曾沒想過 這竟是最初的憧動 望穿了一切沉重

原是莫名空洞 反覆攪雜天空 參雜往昔悲痛

今日街上空曠 我在狂妄無人觀望 是否已成世人遺忘

向上是片陰霾 穿過深綠挾持後的人行道

大力踐碎痛苦紅磚道 任意蛇行爆走直到自爆


昨夜 只記得 對妳 放完無雙就跑

妳說妳隨著精蟲上游而至慌忙尋找

「你把我搞大了」 「喔!抱歉,你找錯父親了!」

天空開始行進 正如A片開始播放

水開始蒸發成雲 女主角陰蒂開始勃起

湛藍漸漸染成灰白 淫水浸濕渲染乾燥床單

空氣漸漸交纏 我們開始交合

飄著小小細雨 妳快高潮了

風雨交加 喔!天堂!

倏倏大雨 傾瀉而出!高潮!

貪婪結束 整衣肅裝

「喔!我在地下道,咦?皮夾怎麼都空了?」

上了階梯,就是這個光,天堂?!

迎面衝過而來的洶湧

「喂!付錢啦!小子,老娘不是給你上爽的!」


怎麼恍如場夢 迅速的就夢醒

怎麼這麼難過 難到失去的不夠

人生不就這麼平平淡淡的過

怎麼曾經過往痛苦使人難過

命理師曾說我大富大貴一切好過

怎知命帶衰神一生衰透

社會現實我已看透走透

能否給我個從頭

讓這一切殘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