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7012
開學來的幾個禮拜後馬上就是第一個行銷報告,雖然說當大學生已經有了三年之譜,
但面對一個case study弄起來還是頗費心力的......於是又一個沒日沒夜的報告。
我熱愛製作行銷研究的報告,也許是因為對思考方面的一種狂熱,但更甚者,是和幾個充滿思考力的
朋友們一同激盪出來的結果。 分組一直以來是我們最頭痛的事情,但卻也是一種學習管理的機會,
我和毛根常常在嘲笑自己,我們一定不適合當主管,因為我們連一個小組的組員都沒有辦法統合分配工作,
一方面是我們沒辦法相信某些組員的能力,一方面,我們對自己自視甚高XDDDDDD

從網路剪貼過來的資料,也許閱讀起來很美觀很專業,但卻多了種熟悉,一種複製貼上的熟悉感,
關於整理資料這方面,我們不能要求別人要做到最好,所以當在最後的步驟時,我們只能去重新跑一次
所有的流程,也許很累人,但成果是令人滿意的。

開始覺得年輕的軀體已漸漸不在,熬夜令人難以承受,
在不斷的激勵腦袋後的黎明讓人痛不欲生,一連兩三天都無法好好個過生活,

上禮拜騎完阿里山之後到今天都沒運動,一方面沒時間一方面熬夜好累還有下雨好冷XD
今天難得下午有空就跑了趟中正露營區,因為前天的熬夜還未完全恢復,
雖然上坡還是奮力地騎完了,熬夜真的很傷身體啊囧......

隨意打打,連拍照的時間都好少 囧
隨意分享一張
創作者介紹

黑嘿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hakevictor
  • 你是不是越來越少上線啦?
    話說我3/25-27會回台南
    你這時候在嗎?
  • 在在在 到時候聯絡啦XDDD
    最近是比較忙啦
    都很晚上限XD

    shakemylife 於 2011/03/14 01:30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