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然而許久以後,容貌漸漸取代了唯一,

原以為,心─能夠如此的筆直下去,看起來似乎不可能的,

旁邊那微小的影,潛伏著林林總總不安定的因子,

試問自我,能夠持續耐心多久?能夠堅持唯一多久?

人生到了個無奈點?雖就早已看破路並非一路向北,而是

蜿蜒而上,仍無法克制自我,駛向無法回頭的十字路口,

蜿蜒而至了頂,屏息向下眺望,路途滿是數不清個抱歉,

我無法一一回頭,好讓抱歉與原諒同行,來減輕心死的罪惡感

,踉蹌的抱歉沿路堆滿了成山,似乎基底從來不穩過,

崩潰臨在前頭,每一個抱歉搖搖欲墜,似乎大雨將至,無情

將掩我而至,山的這一頭,已經禿光了,

是誰,造就了此風雨名山之業?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