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570
其實我老早就想去這個地方很久了,但礙於今年寒假缺乏交通工具,一方面最近東北季風大的兇!騎單車過去逆風會死人!!!
還好有閃光的大力相助借我他的小Many讓我得以不用逆著寒風騎著單車前往遙遠的將軍鄉...大心啊~
廢話不多說,那就簡單介紹今天的拍攝地點:井仔腳瓦盤鹽田 位於:台17線145.5公里~144.5公里處
注意有一交通號誌,路口是個牌坊,我忘記是什麼東西的了 約莫五點整抵達拍攝地點,由於今天是平日(禮拜一)
現場根本沒人啊XDDD 只有旁邊有兩個攤位有出來擺攤,買了一支花枝丸吃吃順便和老闆聊聊天~

_MG_6614
第一次來到這個地方,以往都只有停在七股鹽山那邊晃晃走走頗無聊,這個地方還可以下去體驗以前的
耙鹽風情呢~ 聽候面來的幾位攝友說,擔鹽的阿婆五點就下班了,所以沒辦法拍到阿婆擔鹽的好話面!
又不可能我們下去假裝XD 過年時再帶老媽老爸老妹來這晃晃好了~

_MG_6615
這個地方說有名沒有比二寮有名,但是這裡的倒影真的很一絕!
真的是個非拍不可地方啊~

_MG_6536
起初剛到的時候雲還算不錯,想說今天有機會出大景了!!!!!!!
可惜啊天不從人願,稍候雲就散了 他媽的....

_MG_6559
雲,漸漸散開了 哭哭

_MG_6611
今天的景就到此為止了,差不多該收攤啦~
因為沒啥大景,所以我就死命修囉~XD
傷眼請見諒~

_MG_6617
這邊的觀景臺似乎可以上去,只是我沒過去啦~

_MG_6545
再拍個幾張,第一次來 夠了~啦~

_MG_6588
注意事項:
海邊很冷
要帶黑卡
要阿婆請五點前來
台南市區來回約八十公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