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6515
好久沒打食記這種東西,一方面覺得吃東西就是該開開心心專心的吃,拿著單眼怎麼專心吃?這次因為餐點很單純的僅有[早餐]
所以就帶著相機去拍了,白平衡也許在專業的角度看來是不準的,但,就將就著點吧XD,最近修圖修的很累,懶了。
那麼我們來聊聊Dawn Room這間咖啡館吧!據聞老闆是ORO早餐的創立者(按:我不知到ORO是什麼?)
他厭倦了看到客人帶著一臺又一臺的筆店到店裡面喝咖啡之類的很破壞氣氛(按:也許有人覺得帶著小白去喝咖啡是既有氣氛又潮流的XD)
為了打造一個私空間提供客人一個可以輕鬆無負擔的喝咖啡(按:隔壁桌後來有人拿出IBM XD),因而採用[會員制]
的方法去區隔消費者群,我是不清處加入會員是否一定要購買儲值卡?但就我所知有會員卡這東西的話就很強大XDD,
因為持有會員卡可以預約和擁有優先權進入DawnRoom,若要說到儲值,他有五千和一萬這兩種面額(按:囧,還好這次不是我出錢)

_MG_6520
會員卡大致上長得和一般的門禁卡沒兩樣,因為他就是門禁卡.....XD
來到明堂門口,如果擁有會員卡的顧客可以直接刷卡入座,而沒有會員卡的市井小民(按:我是....)
只能在外頭等待服務生的帶位,這次有機會來體驗這間咖啡館都要謝謝閃光老姐的閃光,他家有會員卡,而且還滿常來的...
早上九點入座的時候空位還滿多的(按:平日),除了我們以外只有一桌客人,但陸陸續續來了不少客人,十點就滿了
早餐時間從八點半開始,到幾點我不清處.... 價格好像是NT220+? 如果想要體驗的人帶著五百塊去一定夠啦!
我沒有拍menu下來,簡單的分享我的心得給大家。
大致上的餐點是:生菜沙拉(可選醬) 柳橙汁or濃湯 主餐(可選太陽蛋or散蛋) 飲品(咖啡等等...)

_MG_6492
早餐時間桌上的擺設;當沙拉先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疑惑XD,大概是我之前修飲食文化概論這門通識課有點中毒...
但他不是賣西餐的,這樣也沒什麼問題,哈哈,我有點神經質

_MG_6503
我選擇的是千島醬的沙拉;說起來我是個很討厭吃生菜沙拉的人,恨不得把他們丟去火鍋裡頭煮!
我對生菜的土味很敏感啊...不過今天有把他們全部吃完,是他們的生菜很新鮮嗎?最後還是留下了紫高麗菜,
這是一種味覺被視覺影響的問題XD,沙拉醬的部份量還算ok,也許有的人會覺得偏少

_MG_6505
接著下來有濃湯和柳橙汁可供選擇,其實我有點後悔沒有選擇柳橙汁的!基本上濃湯的部份喝起來普通啦!
沒有說特好或不好,就是味道很大眾,裡頭有一些肉渣和馬鈴薯,量的話算...少量健康

_MG_6506
這是今天的主餐,裡頭有一塊烤的很剛好酥酥脆脆的土司 番茄夾肉(可換成起士) 地瓜 酪梨 綠色兩條豆子 散蛋
等等的內容物,這份主餐說多不多,但我一個男生(食量中間偏上)吃完飽足感尚可,每一項食材都處理的滿好的,
散蛋就是有一般的水準之上(可自行添加胡椒),有一塊很大的肉片我不知到是什麼肉,很好吃量很夠!!
若要說我最滿意的一點就是所有的食材都很新鮮,吃的到鮮味~
閃光不吃番茄,所以服務人員幫他換成起士,一片圓圓的!搭上土司一起食用很搭配喔~

_MG_6511
飲品的部份我選擇熱拿鐵,甜度服務人員會提供一罐白砂糖讓我們自己調整甜度,口感很濃密順口。
閃光選擇熱拮茶,糖的部份同樣由自己控制。(按:喝不完可外帶)

接下來就來看看店裡內裝的部份,由於顧及到店內其他客人和服務人員的隱私,只大略拍了一些照片僅供大家參考。

_MG_6507
裡頭大多是引進自然光打造一個舒適的用餐空間,用餐座位十分的寬敞,店內的位置不多,大約估計20-30位客人就滿了。

_MG_6525
四周有一些裝置擺設
網友說就是ORO的風格?

_MG_6502
店內有提供許多書籍供客人閱讀(按:我沒讀...XD)

_MG_6526
這是他們的入口,要刷卡才進的去喔~ 沒有會員卡的人要在外面等待服務生接待

_MG_6535
外觀,很不起眼,所以有意嘗試的網友們要仔細找喔~

_MG_6524
最後離開前請一個長得很像連勝文的先生幫我們拍張合照囉~
太感謝閃光姐的閃光了~哈

_MG_6517
今天再度嘗試拍閃光,每次都拍不好被嫌...今天終於把素顏的閃光有拍好一點了~
閃光的拍攝角度真是有夠難抓的啦

店家資訊:

大台南建平路139號
電話06 2934139
不接受非會員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