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299
跑完半馬的隔天不出所料,部分的肌群酸到哀哀叫,沒有說酸到不能走路,只是下樓梯會吱吱叫XD
原本早上六點多起來想要出門騎車,一想到昨天跑了那麼長的路,還是原諒自己的睡覺吧~
下午到圖書館讓腦袋多點東西後又腳癢跑回家想要騎車了,想來個促進血液循環之帶走他媽的乳酸!
話說,腳下這雙Asics馬拉松鞋已經被我操炸了,以往一雙跑鞋大概被我穿幾個月就爛爛的,這雙只有
腳底前端一些部分開花,仔細端詳,發現亞瑟士還滿耐磨的,以前老喜歡穿NIKE,大概就因為比較有型,
但是nike的跑鞋就像花瓶,爛的爛壞的壞...  這次目標放在adidas的adizero系列,原因無他,asics
普遍來說價格太高了,低價系列多是厚底重避震的鞋款,輕量化就先輸了一半......
每個人穿鞋的習慣不同啦!我還是比較習慣薄底路感比較好的鞋子,關於這個,在跟老爸說吧!
以前老爸對我購買這些運動用品的時候總是覺得跑個步騎個車幹麻買那麼貴呢?
直到他後來接觸到健走,和騎上我那台一萬多的後,才稍微改觀......
在跨入一種興趣的時候,相對的也許要花一些錢在上面,也許旁人會覺得不能理解這些東西為什麼要這個昂貴?
說真的已經解釋到不想再解釋了,一句話易以敝之「你們不懂他的價值」,就像我也常常不能理解,有人願意
花個幾萬塊出國追星,因為我也不懂他們的價值,就這樣!人各有選擇,但,當我還得要伸手向父母拿錢的每一天,
我還是乖乖的花點時間和他們解釋吧!至少這個狀況在我陸陸續續跑出點東西後有了些改善......
但過於廣泛的涉略實在是讓我有點左支右絀。學長給的無線碼表在我回來台南之後秀逗了又花了我五百去買一個
新的!真他媽的屋漏篇逢連夜雨!

傍晚和早晨騎車都有個缺點,就是得要經歷上班時刻的車潮,光吸內燃機所產生的二氧化硫就快讓我呼吸的痛苦,
以前很痛恨運動的時候戴口罩,現在也不得不妥協了,每天出門練車時只能乖乖的戴上老媽從醫院買的口罩,
雖然呼吸得費力點...... 同時,上班時間也是訓練動態視力最好的時候,東閃西閃訓!

_MG_6298
經常的來到鹿耳門,大概就是因為路線的完整性和便利性,剛剛好繞了台南市一大圈後可以回到家!
這個府城天險最近又不知道在施工什麼了,看起來是台南市政府又要做個醜醜的護欄將他包圍起來!
暨黃金海岸之失敗的策底護欄政策後,又要延伸到這裡了啊......
想到黃金海安的堤防上護欄真的是場災難,好好的堤防兩側上了高過半個人的護欄後,壓迫感十足,
反正真不知道是誰想到的計畫,只能說好傻好天真。
鹿耳門這條線還有個好處,在於回程走四草大道的時候基本上人煙罕至,也就是說如果你好死不死掛在這邊,
大概也要隔天上班時候才會有人來救你XDDDDD
這段路可以讓我安靜的思考,讓人埋在風聲裡頭,好好的想想一些事情,
再讓雙腳驅動踏板的同時,我是想要意識到一些人生新的可能性。
也許每天都活在網路中,也許每天都沉浸在社群網站裡,都僅是為了掩飾過多的寂寞,
一個人騎車時、一個人跑步時,時間過的非常扎實,有時候總覺得,
連上網路的時間,是從零開始計起,沒有什麼壓迫感的,但跑步和騎車的時候,總覺得是有個數字再限制你的,
驅趕你往前的動力......
那段路一個人的時候,我總是在懊悔過去一學期花在電腦上的時間太多,雖然沒有玩線上遊戲,但卻不知不覺的
燒掉了許多時間,有時也許是工作後太累懶了、有時候也許是在一來一往的回覆流言中顯的難分難捨,
宿舍不像家裡,有寬闊的空間,讓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選擇性也少了些。
每次強迫自己,在宿舍的每一天,可以花了好幾個鐘頭在電腦上頭,為什麼不能花多點時間在運動上面?
至少至少,好歹也抓起啞玲,讓那鬆散一整天的肌肉有點危機意識吧?

在家的每一天,能遠離電腦就遠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