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992
昨天晚上在PTT逛啊逛著在台南版有人在x讓2011古都馬拉松的名額,突然發現,明天(1/23)就是一年一度
台南馬拉松的盛會-古都國際馬拉松,看到的時候好心動啊!好久沒去跑路跑囉~ 於是再經過多方交涉後,弄到
了一個非本人的名額,跑路跑志在參加啊!說真的這學期跑步跑的斷斷續續的,沒有什麼練幾乎有點放空的狀態,
想說參加場路跑不知道會不會激勵一下自己,況且x讓只要四百元,晶片押金退款會退一百,等於說跑這場半馬只要
三百元就興衝衝的去搞個名額來玩啦!!這次真的是「志在參加」完全拋開競爭的想法,就,跑的開心就好!

IMG_2980
其實來到大二後,能回去台南跑步的日子少了很多,也與成大超馬比較沒有再接觸了,自然而然阿伯們就沒再
問過我要不要去跑路跑賽,話說起來,以前每次去跑路跑成績總是差個一名就可以上頒獎台...每次都超噢!
這次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孤軍奮戰啊XDDD,我是選擇參加半馬,因為這個距離對我來說算是輕鬆,沒有負擔的,
就算經過了一年的欠缺練習,平常還是可以輕鬆的跑完十公里,那我想半馬應該也不是問題!
全馬啊....等中年再說好了 哈哈
半夜三半起床,騎著老媽的老JOG先去成大附近吃早餐,然後再去台南市政府!抵達市政府的時候是五點多,今天的台南
清晨有些冷,十六度左右,是個適合跑步的好天氣!
照片中是起跑點,以往比賽的時候都要努力的往前擠啊擠,這樣才可以避免一開始出發的擁擠,只要卡在前面的位置,
一開始稍微跑快一點脫離人團之後就可以恢復配速了,只是今天我只是抱著輕鬆跑的心情來參加,所以也沒有刻意去擠到
最前頭,大概在中前方的位置左右等待起跑!

IMG_2986
因為這次打算輕鬆跑,所以就將相機和手機帶在身上,想說邊跑邊拍XD
一開始前五公里天色還是暗的,所以就沒有拍了,後面才開始拿出來拍了幾張,其實跑步手拿東西是件讓人痛苦的事情,
尤其是當你已經快要瀕臨極限的時候,手上還有個該死的東西要握的緊緊的!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11台南古都馬拉松賽路線圖
這是本次古都馬拉松的路線,分別是全馬和半馬的路線,半馬很明顯的在中途就切回濱海公路回到起點囉

IMG_2988
拍這張的時候離終點大概剩下五六公里而已!
原本說好要輕鬆慢慢跑完的!結果勒?前面六七公里的確是跑的不怎麼快,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復活了一樣,開始爆走XDDD
就一路加速加速抓掉好多人,大家應該都嚇到了哈哈哈哈!後面狀況實在是好到很誇張,前面慢的像什麼一樣!
抵達終點前面我沒有硬撐加速,太久沒跑我怕會受傷,留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所以就沒有把前面浪費的時間補回來了!
反正我知道這次沒辦法跑進九十分,一年沒有勤練我憑什麼要妄想跑進九十分呢?XDDDD
所以抵達終點前就稍微撐一點速度跑過終點!
手錶成績是一小時37分多,成績要等幾天候才會寄到某人家,然後我再去跟他拿XD
IMG_2991
抵達終點後繞了好大一圈走回來拍大概的時間!
跑完就是超爽的啦~
雖然說成績就很普通,但也足夠激勵自己繼續跑下去囉~

IMG_2994
每次舉辦路跑都很熱鬧,今年古都號稱有萬人,我是不知道啦XD,但是還是很有趣~
很像園遊會!撒龍帕斯的攤位還有SHOW GIRL幫忙噴類似雞肋的東西

IMG_2995
跑完的一臉囧樣,這天我穿著外套跑,因為我怕冷XDDDDD
為了讓工作人員方便檢視號碼布,就把他別在重點部位啦XD

創作者介紹

黑嘿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陳 ☆漢翔☆
  • 隨便跑~那身上那獎牌是??
  • .....XD
    那是完賽証明而已啊學長
    你去跑完一樣會發給你的XDDD

    shakemylife 於 2011/01/23 15:45 回覆

  • fifi@havana
  • 沒練還這種成績~~
    您要氣死一堆人惹!!!
    年底挑戰一下富邦馬吧~~[330應該對您是輕鬆跑吧~~ㄎㄎ]
    live strong
  • 不瞞你說啊...
    其實我全馬跑過一次很爛的成績XDDDD
    應該會笑掉你的大牙喔....450
    不過那是一年半前的事情 哈
    那場我也是剛放假回到台南就被別人抓去頂替別人的位子了
    因為那時候免費,傻傻的就被騙去了....

    對我來說現在21公里是個很輕鬆的數字啦
    現在沒有在比10k 5k 應該算是在朝著全馬的方向練習啦
    話說富邦馬每次人都多的好嚇人啊="=
    看電視都覺得好擠...
    可惜金山的報名截止了
    要不然我還真想在去跑北海岸一次啊
    那邊風景真的不錯~~~
    年底我應該會考慮曾文水庫 但是半馬還全馬就看我下學期的造化了 XD

    shakemylife 於 2011/01/24 22:53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