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267
剛放寒假沒有一天,天氣馬上由晴轉陰,竟然還開始下起雨來真是有夠圈圈叉叉的= =.......
回到台南的第二天早上,原本預定要去騎車的,但因為地板很濕實在是不適合出門練車,於是就健健身上上網,
沒想到靠近中午的時候,雨停了,太陽似乎也露出一點點,剛好在PTT上看到鄉民說生產路有花可以去拍,在家
猶豫了好久還是抓起相機去拍了!因為家裡電腦老了,網友的照片完全沒辦法顯示...XD 就當作出去晃晃吧

_MG_6255
台南生產路花海主要分佈位於崇德路和生產路交叉十字路口處,常常聽到鄉民說台糖要把地拿去幹其他事了,
我也不知道,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去,去年還沒買單眼沒有去買了之後花海季節也過了!
其實我不太會拍花,暨上次去台中新社花海幫學長拍畢業趙那次,我還沒嘗試去拍花海,畢竟這個題材不是我
比較感興趣的,但我也不排斥就是了,就多拍多看看囉~

_MG_6239
聽鄉民說生產路的花海目前大都是波斯菊開花為主,向日葵部分還未開花,大概還要等一段時間!
花海的面積約100Mx100M大

_MG_6263
這顆水珠很明顯的是個失敗品 囧rz 因為天氣不好加上反射到我的鏡頭了 哭哭XD

_MG_6280
拍花似乎須要支帶有Macro的鏡頭,還好我這支sigma有勉勉強強的macro可用 哈哈

_MG_6250
但說真的拍花我的構圖還不行,根本就是一踏糊塗啊XDDDDD
說起來真慚愧XD
拍不到半小時就回家和老妹去吃火鍋,分享一下昨天早上去練車的東西吧

IMG_2972
首先是,好久不見的大紅,把你放在台南一學期了,這次回來幫你換了新輪組啊XD

IMG_2966
第二張我要說的是,台南海岸所面臨的嚴重突堤效應!黃金海岸真的快要全面消失了啊啊啊啊
想以前我所目之處都是沙灘,現在海水已經逼進來了啊!才不過三四年的光景,黃金海岸從小時候的記憶中漸漸的消失了...

IMG_2968
因為騎單車的機緣,讓我對這片沙灘有更多的記憶和印象,如今淹沒的沙灘,僅剩下冰冷的消波塊,
不再有戲水的兒童,不再有繁榮的光景,只剩下晚霞的餘暉落在激起的浪花之中
所謂的物換星移,大概就是指這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