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5967
2010年的最後一天是禮拜五,剛好搭了只剩下一個位置的國光號返鄉,在大多數魚竄而行的人們往著北部
湧去時,我選擇安靜的回到台南,去四草準備捕捉今年最後一場夕陽,畫下句點。

_MG_5955
三點半抵達兵工廠,因為離回家最近的一班公車還要42分鐘才到站,我選擇從兵工廠走六公里回家......
四點多到家,跨上單車朝著寂寞的四草岸邊騎去,逆著最後一段的海風,刺骨的讓人覺得落寞,
這是結束,也是新的開始,捕捉最後的霞光,只差沒冷死在拍打著海砂的潮汐間了。

人生,就是需要一點打擊,才能讓人了解進步的難能可貴......
小考出來只有35分,我並沒覺得怎麼樣之類的,雖然被別人質疑,但,沒啥好去挫敗,
只是深感,給我一種強大打擊的重要性罷了,點醒這場夢。
我的人生沒有放棄這兩個字,只有持續前進的單選。

_MG_5958
提前隱約在海平面的夕陽,我每次都看著看著,只管記得觀景窗裡頭的視線,
卻忘了現實人生背後的真實畫面......
也許該提醒我什麼,也許該讓我知道該做些什麼。

_MG_5970
每年跨年最期待的不是去倒數跨年,而是坐在石頭火鍋店裡頭吃著美味的小火鍋,
迎接嶄新的一年。

_MG_5939
你也不懂得什麼時逝去,只單純的覺得時間的推移。

_MG_5971
於是當你發現熟透的那瞬間,世界早已離你遠去。

2011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