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5141
趁著禮拜六傍晚帶著閃光出來走走,想說就帶著她一起去拍照好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四草大橋底下的景變了,
最近接連兩個禮拜去拍照,都沒有什麼人?也罷,我就順道過來拍拍晃晃。
今天早上起床略感陽台外風聲嘎響,氣象局的寒流預報大概差不多要為這個冬天揭開序幕了吧!
禮拜二早上又是八點的課,讓我有點慵懶,隨便抓件短袖的素T搭上皮衣就出門,皮衣的好處大概就是防風保暖...
但他一點都不便於攜帶,只適合穿在身上的一種外套!聽說這個寒流發威後會低於十度,真是期待他的威力。
衣櫃裡頭的衣服稱不上多,但算足矣,有時候還是會猶豫著到底要穿啥出門,因為不是太過正式就是太過阿宅啊......

昨天趁著軍訓課後的一個多小時趕緊跑去圖書館將上個月沒有看得雜誌一次補足,可惜了數位時代還沒看啊!
昨天的育樂館音樂會演奏的還真是不錯聽啊!第一次表演有開燈的,再也不用擔心快門過慢ISO太高真是爽快。

今天老妹在求學過程中發生一些挫折,
我想說的是,人生還有很多可以去追求去努力的事情,
不需要因為別人的過錯去責備自己或者是覺得無力,
事情遇到了,就坦然的面對結果,就算結果不如預期也罷,
這些事情可以去挽救的,並不是永遠的絕對!
妳的努力我們是有目共睹的,
挫折真的沒有什麼,
在我的人生中時常遭遇挫折,但我也漸漸的學會釋懷,
我將挫折當作是一種警惕,也許也是種努力的動力,
重要的是,人要放眼未來,眼前的障礙微不足到,跨過去就好了,
未來有更重要的事情值得去花時間努力,而不是逃避。
一種轉念,妳會擁有另一片天空。

老哥的話就說到這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