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031
最近過的平凡,生活中大概就沉溺在閱讀、網路、噗浪中;期中考剛結束,下午偶爾去操場跑些步,十圈、
十五圈也好,有流汗有運動到就開心了,最近田徑隊算是有新氣象,進來了一些新的學弟,但我心中也不免
有些惋惜這些學弟,他們的將來會如何呢?我繼續自己的跑步......
跑完在一旁拉筋的時候,不經意的聽到教練和學弟們的對話,該怎麼說呢?
讓我又想起 FIFI@HAVANA之前留過的話......還是那一套啊,教練還不就只會用那些陳年爛招去拐學弟!
禮拜四學弟剛練完田徑準備離開時,我就順便跟他聊了一下,也順便了解田徑隊現在的情形,
學弟說:教練說800、1500人數夠了,所以你現在改練3000障吧
我聽到差點吐血,真是讓人傻眼......
人數夠了就叫你改練其他項,還真是天兵啊......
反正教練還不是只會永遠利用我們去填補缺人的項目,真是悲哀......
反正聊了很多,學弟也萌生退隊的念頭,但同樣遭遇到我以前的事情,
教練的拖延戰術讓人難以全身而退啊!
我也跟學弟說我的作法,半年不要去操場不要經過操場不要接田徑隊任何人的電話,不小心接到了就說
有事沒辦法比賽,田徑隊隊服就直接交由企劃活動組的許先生代為轉還教練就OK了.......
總而言之,事情過了這麼久,我也要在這邊感謝長久以來支持我的 FIFI@HAVANA這位網友,
我不知道暱稱有沒有記錯......請見諒
在很多人都沒辦法理解我的困處時,你的留言對我而言是十份具有影響力的!!
也希望學弟能夠功成身退......

IMG_4988
今天下午休假,難得可以提早回到台南,搭公車回到家之後趕緊準備東西後朝著四草老地方去,
但眼前的景象讓人傻眼無奈驚訝,以往習慣的取景地點面目全非,
完全讓人認不出來以往的樣子了......
只剩寬闊的沙灘和不怎麼起眼的四草大橋了。
不過我會努力想出新的構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