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58
今天的台中風很大,站在忠勤樓,似乎像樹立在風洞一樣的痛苦不堪,接連著來的細索雜事
度過了這個倏倏嘎響的午後;傍晚結算這個月的工讀時數發現竟然超過額度了還真是不容易,
值整個學期的藝文活動感覺有點累人,但似乎也找不到一個方式可以說服自己放下訓練下一班人馬。
光會做事情對於藝文活動的控制幫助有限,如何在大四之前培養出能夠掌握節奏的志工才是首要,
要不然永遠就只是唱獨角戲,留著一個大大的斷層讓老志工們累的阿狗阿貓。
會做不厲害,要還會同時指導新人。
藝文活動的工作並不難,只是需要多了那麼一點的機靈,腦袋很牛的只能打打雜.......
新的志工群們並沒有想像中的機靈,也許是我們還不知道也還未開發,但從開學到現在只覺得自己帶新人
真的有點再做白工,入場帶位的工作就把它想像成在當服務生,想辦法將人潮安安份份的填入僅有的空位,
想辦法不要拆散那些三朋好友,讓他們開開心心的一起看完電影、聽完音樂會。
也許是因為生疏,也許是因為不熟析規則環境,所以新人顯得有點尷尬,
怎麼讓他們知道你就盡情發揮反正前面有老人在幫忙控管,就算出了什麼差錯我這邊也可以先暫緩人潮。
總而言之我也在一邊觀察合適的人選,每次都讓一個新人下去玩玩控場,一邊看看是否有能力接任。
現在該做的應該就是盡力去指導,想辦法讓他們發揮自己的能力,要不然我什麼時候才能退休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