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43
昨天是這學期的第一場藝文活動,礙於版權的問題,所以就沒有把拍出來的照片PO出來,只能PO些簡單的照片。
第一場活動是音樂會,下午因為吳小七有課就由我去接待音樂家,我還真的是第一次去接待「音樂家」呢!
平常我都是負責接待電影院紀錄片導演的工作的說,其實有種暗黑的說法XD
音樂家通常都是很難處裡的哈哈哈!小聲的說,導演人都不錯,很好相處也很客氣~
這次活動的名稱是「勾心鬥角 四重奏」接待的第一位音樂家一臉就是藝術家的模樣XD
我也就盡我所能的客氣的接待他們,這次算是學長姐走了之後的第一場自己handle的藝文活動,總是會有點
膽跳心驚的,因為我是個腦袋有不少洞的人,常常會忘東忘西的,一不小心漏掉哪個流程我差不多就GG了......
話說,這學期的第一場活動還滿多人的,跟以往比起來好太多啦~
剛好也可以教教新志工如何帶位,每次帶位的時候我總是有種感覺,我是不是服務生啊我?
雖然常常需要看學生的臭臉,但我也已經仁至義盡的將各位同學們盡量能夠分配在一起的座位,
昨天我跟小七說,要不是今天人沒有非常多,要不然他們老早就被我抓去填海了XDDDD

嚴格說起來,我的工作範圍沒有攝影這一項,大概就是帶帶位弄些雜物,
只是活動開始後我也是閒著,想說既然沒事那就進去幫忙拍拍照,科科,這樣不知道會不會
搶走志工的工作勒? 不過我也先跟大家聲明了,我今天用了一支自找麻煩的鏡頭,所以拍出來的東西可看性,
沒有說是很高,還是要請大家多多幫忙take音樂家的臉了Orz......

麗如姐最怕的刷卡機,最後還是出了點小狀況,
其中一台筆電因為本身的問題,導致最後離場時GG了,只好利用僅存的單邊刷卡機離場,
科科,欸害。

藝文活動皮要繃緊XD

創作者介紹

黑嘿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arlen75
  • 看過了~不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