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56
F11 曝光60秒 ISO200 焦段33mm 地點:台中七期豪宅 建築搖黑卡30秒 天空曝光60秒
開學一週多,也不是說很忙,只是不習慣台中沒什麼地方拍照就是了......
標題下了迷惘,因為大三,所以,還在迷惘嗎?也許說,我找到了一個似乎很符合自己興趣的科系了。
既然大學已經唸了三年,那就認真把他唸完吧!要轉換跑道就留到研究所去吧!
前陣子還在跟老媽說,我不知道研究所要考什麼,老媽直說了,不知道要考什麼那就去當兵吧!
其實我也沒意見,畢竟一個月前我的確是漫無目地的在猶豫在徘徊萬事待舉。
跟大學的朋友聊聊未來,大部分還是身處迷霧之中,這就是台灣的教育吧.......
把小時候的興趣用學業徹底的抹煞掉,開始發狂似的唸書考試唸書考試之後,忘卻小時後的自己。
說真的啊......經過考高中考大學的過程,我早已經忘記,小時候天天動手拆電器的樂趣了......
逐漸的,興趣的發展與過去迥異,惟一沒變的大概就是跑步了吧......
摸索人生的過程中,讓人感到無力,讓人感到疲乏,甚至,有點喪失向前的動力......
糜爛的兩個多月,也許不能稱作糜爛,只是天天往海邊、往山上跑,攫取一兩張讓自己看了會讚嘆的照片......
學過了很多東西,最後經過汰選之後僅存的,大概就是興趣的屬向吧?
國中因緣際會學會了打桌球,因緣際會的學會了打網球,高中呢?因緣際會的開始長跑的人生,因緣際會
開始了賣片的人生.......也罷,經過了汰選之後僅存的大概就剩下茶餘飯後供大家消遣的過去吧!

也不知道為了什麼?一股腦的就栽進去搞攝影,唉,我只是想拍出可以讓看過的人都發出讚嘆的照片......
所以我決定了,未來就朝著這個方向前進吧!

IMG_4654
f22 曝光120秒 iso100 焦段18MM 地點 台中新光三月十字路口
我喜歡認識同興趣的朋友,因為關於興趣,總是會有聊不完的話題,也不至於說,雞同鴨講。
有機會認識很多比我年長的朋友,是一種學習的過程,各行各業的。
我喜歡教別人,因為在教學的過程中我也會發現自己哪裡不會,或者是更加熟練自己會的地方,
同時,也享受那種教會別人的成就感。

在台中求學的過程中,常常希望回回台南,陪陪閃光,跟網友出去拍拍照,看看家鄉的風景,
因為拍久了習慣了,自然而然沒有新地方的生疏,能夠更加去精進自己的手法,
一次次下來,發現自己的缺點,去改到最好。

我希望,靠著一張張照片,得到別人的讚賞。

跑步對我而言,是另一種興趣,他不必被宣揚,只需要默默的伴在我的生活之中就好,
以前得蔣總覺得驕傲了不起,現在就是雲淡風輕,開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