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27
因為買了二手單眼之後我真的沒有閒錢去買那些週邊了,什麼相機袋啊我根本沒錢去買,想到老媽以前有學過拼布,
就拜託老媽用碎布幫我做一個相機包囉哈~ 這段期間就先丟在porter包裡頭入塵!= =......
原則上這些步啊,就是衣服剪下來的啊窗簾不要的一些布料,老媽就把他們剪成一塊一塊正方形再將他們一針一線的缝起來~

IMG_4428
單眼入手的隔天晚上,拿著尺量著350D的長寬高,之後把數據交給老媽之後,就和老媽說慢慢來開學前完成就好囉~
於是每天晚上老媽就邊看著韓劇「媳婦的全盛時代」趁著廣告的時候邊幫我缝手作相機包XD
這就是成品的平面圖,很方便也很實用喔~

IMG_4430
在包包上方洞口處老媽還做了個伸縮的帶子,這樣相機放進去之後就可以拉繩子將洞口束緊~
很方便的~

IMG_4432
內裡的部份就採用兩層布,因應單眼LCD的部份,老媽特地用比較柔軟的布料去製作內裡~

IMG_4436
內裡的部份囉~
真的超感謝老媽大力幫忙製作手工相機包的啦~ 這樣終於不用花大錢去買相機包囉~
連相機內袋動輒都要五百元以上,好昂貴啊....
老媽~ 感謝XD
沒有拍放進去的樣子,因為手邊沒其他相機~
說真的還滿方便的喔~ 用料也很紮實很友直感~

IMG_4440
最近看到好多人在喝這罐莫名奇妙的咖啡,純粹喝......
因為實在是太搶眼了就請老爸順便幫我買一罐回來喝....
包裝實在是有夠特別的,也不能說是前衛,只能說,特異獨行吧XDDDDD
口味呢?普普......就,一般的包裝咖啡嘛!XD
只能說,嚐鮮 嚐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