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PP_0001
如果成天都與光圈快門為舞,起不是累死人又讓人對光線景深感到麻痺,一個固定的模式F11 1/125便成為了偷懶的藉口。
最後的幾張底片,在我發現一個小時後成長的地方逐漸被拆除遷移,同時間捲上這一切的回片鈕。
一片廣闊的集村式平房,高樓,插上了過往那夾雜大陸腔調的童時記憶,影劇三村,成為歷史。

DPP_0002
有時候在電腦螢幕上觀看自己亂按快門後的成果總是會抱著些許的懊惱,也許這張照片地上物應該是三,天空應該是二。
影劇三村以前住滿了從大陸回來的榮民,但近年來似乎政府有意將這邊做些啥改變我也不知道,只知道以前國小的時候很多朋友
住在這裡面,現在都不知道搬去哪了

DPP_0003
原本影劇三村裡頭這條街市一個很熱鬧的菜市場,裡面有好吃超多的涼麵和飯團,也有小時候幼稚園國小時天天光顧的雜貨店
和黑輪米血攤。 現在這邊也要拆了,人們忙著拆掉可以帶走的家產,話說,目前先拆除照片的左邊,右邊則暫時保留

DPP_0004
工人保留了這塊門,也許是因為這顆樹的關係吧,畢竟眷村裡頭的樹至少都活了快百年了,希望能夠遷移到個好地方。

DPP_0005
昨天從台南市回家的時候經過眷村看到怪手已經將最後的一排房子給拆了,趕緊跑回家拿vivitar出來拍....
現在不拍,以後就沒得拍囉

DPP_0006
雜貨店也被掛了,想以前常常去買十二星座的糖果吃,有一次還不小心整顆吞下去差點被耶死= =

DPP_0007
和老爸老媽老妹去苗栗的南庄玩,這座吊橋在南庄老街附近,頗熱鬧又偏僻的地方

DPP_0009
怎麼把我拍起來怪外的

DPP_0011
八月五號,考駕照的時候拍的

DPP_0012
amos被掛掉了,只剩下他老妹入鏡,準備路考

DPP_0013
去四草大橋底下拍夕陽的時候無聊就把他拿出來亂拍了,還是想在稱讚一次底片的高反差範圍處理能力啊......
暗部細節都很完整,又不用在那邊天殺的搖黑卡刷黑卡!!我操你媽的黑卡

DPP_0014
要去四草大橋底下需要經過的入口,其實他是個單車步道

DPP_0016
這天,中午無聊騎著機車去杏林醫院外面晃晃亂拍,我實在沒有膽量自己進去拍.....
拍拍門口的手術台就走了,去邱茂園附近的北提拍拍

DPP_0020
往北提的林蔭步道,現在這邊變的很荒涼,大概是因為安平四草大橋那邊的入口封住了,現在只能走漁光橋,但是
如果不熟的人又不知道要走漁光橋

DPP_0017
以前來的時候還沒有做欄杆,大概是有些人掉下去過吧!話說這裡的寬度不到兩個人,大概比雙手張開還窄,
然後高約一層樓高,掉下去海裡面真的沒辦法囉,自求多福吧XD

DPP_0018
就白天給人家釣魚,晚上給人家看星星這樣吧!冬天風超大,上次冬天晚上來差點沒被冷死

DPP_0021
這是安平的德紀洋行古蹟,現在好像變成私人的餐廳了,所以都不太想進去拍照......

DPP_0022
我絕得裡面應該沒什麼,就跟高雄的英國領事館很類似吧

DPP_0023
這天閃光要去考期中考,所以搭車去高雄

DPP_0027
這天老友回來台南,找他一起去約拍,結果我也沒拍出個什麼鳥來XDDD一路亂拍
全台首學,台南孔廟

DPP_0027
孔廟對面商店街內的一間不知名

DPP_0028
中正路雙全紅茶巷子內的景緻,只是這張又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水

DPP_0030
這張應該是在神濃街拍的吧!我也忘記了

DPP_0031
這就是百分之百在神濃街拍的啦~

這捲AGFA 100拍了超久= =
終於拍完了,過了三個月XDDDD
感謝ARU學姊從大陸帶了捲黑白底片給我玩~
亂亂拍,各位請見諒~~~~

創作者介紹

黑嘿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