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99
F22 曝光0.8秒 ISO100 焦段18mm 拍攝地點 台南縣七股鄉蚵架
下午正在誠品看書的時候突然肚子痛就跑回家了,之後想想下午沒事去騎騎單車好了,最近看到有人在分享七股蚵架,
沒去過,那就騎單車去晃晃吧!有請辜狗大神後四點出發!背著單眼和腳架,原則上第一次去的人應該不太好找,等等
分享路線圖囉~ 說真的,騎單車去還滿遠的來回65公里......

IMG_4301
F22 曝光1秒 ISO100 焦段33mm
今天天氣很差,天空根本沒色溫可言,回家後製將色溫拉到7000k加飽和度拉曲線勉強得到一些色彩,看起來有點假,
忘記說了,第一張拍到黑卡線了,最近不知道幹啥去,老是拍到黑卡線,明明都在那邊搖啊搖啊搖......

IMG_4313
F22 曝光2秒 ISO100 焦段34mm
這裡不像二寮人山人海,今天去大概五個人左右吧!海堤也算滿寬廣的大約三公尺寬,不用怕會摔下去
這邊真的還算是不錯的拍照地點,只是離我家遠了點,不能常來。
遠方的那棟建築就是觀海樓,路又不同條了‧

IMG_4314
F22 曝光2秒 ISO100 焦段18mm
其實修圖過後勉勉強強有點霞光啦但不是很明顯,似乎也有點黑卡線,看來黑卡要重做了,歪歪的樣子。
淋過雨軟軟的都爛光光

IMG_4317
F22 曝光2秒 ISO100 焦段18mm
這張算是今天的最後一張,因為拍的時候已經六點四十了,在不趕緊起身回家,我大概會在台61被撞死= =
這段61線快速道路是機車汽車都可以走的,只是沒路燈,雙向單行道很危險......
黑悽悽

IMG_4297
F22 曝光0.8秒 ISO100 焦段18mm
曝光不完整,修圖後更嚴重

IMG_4248
F32 曝光0.617秒 ISO100 焦段18mm
現在的季節去拍大概六點到最好,不用等太久

IMG_4240
拍照環境,海堤的部分還算平整,是水泥的~


檢視較大的地圖
路線圖
原則上走台17線,經過國姓大橋之後一下來第一個紅綠燈左轉,往回走一點即可看到61快速道路的指示牌,
接著大概往裡面騎個五六公里,就會有告示牌往61快速道路,這段是開放機踏車的樣子,會顯示173甲
經過兩座高架橋下後,在第二座高架橋一下來看到左手邊有迴轉道的綠色指示牌準備停車,然後從漁塭的小路走到路底就到啦
走上堤防後右走就會看到囉

創作者介紹

黑嘿嘿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麵包界金城武
  • 這個點好ㄚ!!!
    天空紅ㄉ不像話 卻很像畫!!!
    下次我回來揪一糾一起拍喔
  • -----------------------------
    幹我說過 紅 是修圖修出來的啦
    可惜有點遠
    要不然就可以像四草大橋當作後院跑...

    shakemylife 於 2010/08/30 08:39 回覆

  • Siva
  • 真漂亮的地方 :)
  • 謝謝你
    你的blog 照片才精采呢!
    謝謝指教

    shakemylife 於 2010/12/16 21:17 回覆

  • James
  • 請問前幾張畫面中有觀海樓的,是站在哪邊拍的呢,看起來是觀海樓的東南方嗎?謝謝!你拍的實在太棒了!!!!
  • 都是站在我網誌說的這個地方喔,不是很好找,記得網誌裡頭說的特徵就是了...
    那一排堤防都可以看到觀海樓喔~
    有問題請提出囉~
    謝謝你的來訪~

    shakemylife 於 2011/01/02 00: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