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718
今天下午打完墾丁文之後又跑去拍夕陽了,昨天傍晚出大景沒跟到超幹!但是今天也超幹!他媽的拍到一半下大雨打雷!
下午約五點半抵達四草大橋底下的單車道,今天看起來似乎有點難度,河堤上只有零星的一位攝影同好......
心想,算了,反正就來碰碰運氣,天空一大片烏雲,擺明了就是要我難堪嘛!
IMG_3710
和一旁的同好小聊了一會,他說今天應該不會出景了,太陽都下山了,心想大概是不常來拍,於是看看天空,再看看手錶,
就向他說,還不一定啦!才五點多快六點,太陽都還在天空勒!其實拍久了也了解了這邊的大概日落時間,
多等一下,就會有不同的感受。

IMG_3720
XD對不起,爆掉了。
有時候反差就很難搖,但是也不能怪天空,那時候因為天空顏色不怎麼好就隨便搖搖了。
那各位客官們也就隨便看看吧!

IMG_3730
突然間,接到了閃光和老妹的電話,都說台南市區下大雨了要我小心點,抬頭看看天空,飄起毛毛細雨。
一會兒,雨勢開始大了起來,海平線的那頭夕陽才正開始火紅,但天空不作美,閃電開始頻繁起來......
心裡拍的心驚膽跳的!畢竟空曠的沿海,難保不被雷打到啊!

IMG_3731
對不起我那時候快嚇死了實在沒有什麼心情去專心搖黑卡,拍出來天空都爆光光了!
因為閃電就落在我後頭的樹林裏面我嚇到快尿褲子了。

IMG_3732
後來要離開的時候天空超爆力的但是真的太恐怖了,雨勢超大大到開始有淹水的感覺,閃電也頻頻落在附近的海岸,
心裡想著要拍還有機會,如果這次在這邊GG了那就永別了啊~~~~
所以就開個3.2秒F22手持拍完落跑!對不起啊~大景~
最後躲到附近的萊爾富的時候CONVERSE裡頭積了很多水........
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