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582_nEO_IMG
經過一年多的猶豫後,終於痛下毒手領出五千元去西港和網友面交,敗入了人生第一台單眼350D,其實,推老友入坑,我自己最後也跳坑了。
在網拍找了很久,猶豫了兩個禮拜,還是抉擇了350D,雖然這是台很久很久的機子,但,應該還夠我使用吧!
鏡頭則選擇原本的KIT 18-55mm IS,原因無他,因為我喜歡拍風景,28.8mm的廣角端,勉強夠用了。

IMG_3601_nEO_IMG
父親節那天,先買了機身,隔天和另一位網友在安平面交鏡頭,想說順便可以去四草大橋底下搖搖黑卡拍拍夕陽~
面交的人是一位刺青的大哥XD,今天很幸運的,稍微出了小大景,有火燒雲~

IMG_3586_nEO_IMG
還出現了霞光,可惜一時太開心忘記要搖黑卡平衡反差,回家後很懊悔="=,
不過也沒辦法了,畢竟過去了就過去了,只好等下次吧!

IMG_3569_nEO_IMG
話說搖黑卡的技巧還不是很好,人生的拍照起緣從→SONY W50→benq c850→olympus C750uz→到最後的canon 350D
以前拿小DC練黑卡真的很辛苦,所以感覺有練跟沒練一樣就放棄了,之後就將黑卡這一塊放眼未來啦~
自從兩個月前姑姑將他的C750UZ託付給我之後就開始練習搖黑卡,也遇到不少的障礙啊......
感光元件的大小真的差很多。
搖黑卡現在幾乎都是靠感覺去判斷亮部的時間和暗部的曝光時間,這也許是一路玩手動機的優點吧!
對於曝光和光圈的配合都滿熟悉的。

IMG_3537_nEO_IMG
其實藉由學校的單眼相機也摸清楚了一些基本的操作模式,
但說真的,學習之路才正要開始呢!前面的這幾年,都只是基礎中的基礎啊="=
單眼的人生,現在才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