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7
其實對於寫實的拍照種類,涉獵的算有點稀少,也許是因為設備的不足,也或是許技巧的不純熟。
其實很多很多的原因,牽扯到一開拍攝的主題和大方向,那就是各頭所好了。
要我為這張照片下個註解,女孩很開心的準備要搭火車了,想起小時候每一次搭火車的那種興奮。
寫實風格是一種很需要感官的模式下去尋找題材,有時候,構圖就沒那麼重要了,
相較而來,後製的功力似乎對於寫實攝影也是種很大的影響成素。

IMG_2719
很多時候靠著小花模式就可以得到許多讓人滿意的照片,雖然用的是兩千五的相機,
但在陽光充足的時候表現還是十分不錯的。
不過說實話,現在也有的懶些在熟悉的地方去發現小事物了。

IMG_2726
這天下午跑去義大世界找閃光,話說,那裡還真的是壯觀的嚇人.......
只可惜35mm的廣角端無法拍出很有效的感覺。
於是隨手拍拍幾張就放棄了,這天天氣也不好,下著毛毛細雨,不是很好抓景物。
不過說實話,這個地方偏僻的到一個極點,山腳下是公墓火葬場,上面則是義大世界啊....
那些建築物真的是雄偉到一個極致。

IMG_2721
天空完完全全的過曝了,構圖也不是很好,但是為了分享還是丟出來了。
這個是義大摩天輪,沒有進去座,改天有機會和閃光一起去吧。

39171_142927295728771_100000345034291_296953_6618433_n.jpg
星期五,早上在分發會接完電話後趕著去和高中的老朋友一起吃個飯,
賦賦,高一的時候第一個認識的朋友,因為a片
玉善,應該是在高三轉社會組的時候認識的朋友。
就這樣在千葉火鍋從十二點半吃到四點被出來XD,
然後又在附近的7-11聊天聊到五點半多才回家,好久沒有出來聊天囉~
聊了很多有關自己閃光的事情,超有暴點,聽完之後也覺得感同身受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