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30015.JPG
每個階段的人生都有不同的思維想法,於是,又跨越了另一道自我意識中的高牆。
忍下些無意義的難過與傷痛,坦率的看待每一件對自己認為是雖小的事情,雖然,難過是難免的。
不再去辛苦的追求些什麼,只求基本的做到好,那麼一切都那麼的泰然自若了。
接完每一通電話核完每一份榜單,辛苦過去金錢入口袋,扎扎實實的過了一個多禮拜的日子。
重新拾回過去練跑練車健身的日子,意識到過去的辛勞艱困都只是為了一些無所謂的人事物,
那麼,現在明瞭了,那些都是沒有作用性的,最後,那就是好好的為了自己,奮力的跑奮力的練吧!

距離去年的暑假過了一個年頭,我了解到原來那是非常可笑的行為,
雖然看似自己付出了,實際上呢?沒有。
也不會再去思考任何的遺憾或是後悔,因為,現在並不會感覺到後悔難過。
和妳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層面了。
涵蓋了所有過去的悲傷哀痛。
得到是願意無悔的付出,從來不會去計較,過去有多少的難熬。

賺錢很辛苦,
但是永遠都入不敷出,
我說過我不想要一開始就當公務員,
因為我想要嘗試我的人生,
趁著我還有些本錢,邁進這個殘酷的社會中打滾一番吧!
也許最後弄的遍體麟傷之後,我會了解到,自己的能力不足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