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016.JPG
昨天傍晚在駕訓班和老友練車的時候天空開始飄起毛毛細雨,聽說新化那邊是滂沱大雨,
心裡想,太好了!終於下雨了哭哭~ 這樣明天早上二寮有機會出大景啊~~~~ 衝衝衝!
話說,最近練車很得心應手,還給他偷偷加速換三檔XDDDD 上次還被教練幹樵,
哩細勒賽鴿嗽公露喔? 哈哈哈 手排真的好玩~ S型也真的很有趣~ 抓到感覺了幾乎離合器
放開衝到底XDDDDD 怎麼會有人說S型很難呢? 教練還說,腦袋好不好就看這個S型了啦!
那我一定是腦袋好的那個(放屁XD)

P1010004.JPG
在新化的山路中早早就看到遠方的天空隱約開始火燒雲了~
此時也才四點十幾分,昨天晚上看氣象明明就說今天五點二十二日出啊~~~~
看樣子可能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喇賽,抵達二寮可能就要馬上衝下車架腳架了。

P1010085.JPG
搖黑卡搖了半天也快日出了,關於日出這部份的黑卡很難搖,一但時間點過去了,他媽的
快門馬上從八秒跳到1/2秒,從搖黑卡變成抽黑卡="= 拍到快死掉才成功一張,
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靠運氣XDDD,這張還是小小失敗,山頭的部份搖的不夠仔細,暗掉了。

P1010099.JPG
這戶人家每次都是大家拍照的焦點,住在這裡還真是閒情逸致啊~~~~

P1010133.JPG
萬馬奔騰的氣勢~ 雖然後來沒有出大景但是還是拍到些不錯的霞光。

P1010136.JPG
修圖模式稍微改一下~ 今天早上和AMOS討論,幹!修圖就跟女人化妝是一樣的意思!
前後差很多~~

P1010137.JPG
昨天傍晚有下雨,早晨的二寮就會有雲海~

P1010138.JPG
日出啦!底下的高反差部分我沒辦法了,也懶的拍三張回家HDR,小DC還是就這樣玩就好 科科~

P1010141.JPG
去色處裡感覺有像山水畫~~~

P1010153.JPG
太陽出來的差不多了!科科 該回家了,看看手錶,六點半,原本懸堐旁一大推的腳架相機,
瞬間空城,大家都回去上班了哈哈!
清晨這裡超熱鬧的!應該說有點吵="=

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