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019.JPG
不知道為什麼,回到台南第二天,已經都很早睡了約十二點左右,隔天早上還是爬不太起來?
一大早起床已經是太陽曬屁股七點半了,還在床上猶豫要不要出門去騎車,問老媽天氣怎樣?
「大太陽啦」一聽到大太陽就趕緊換衣服牽車準備出門練車囉~ 暑假該減肥練肌肉了="=
99上實在是太操勞都沒運動到,唉~ 想起來真無奈又有罪惡感,體力下降很多還被老媽說...
最近都沒有去練山路,因為體力真的退步太多,先從平路練迴轉速跟適應騎車的感覺,等之後
在來慢慢騎山路。 上禮拜期過興達港了,所以這禮拜選擇鹿耳門去玩囉~

P1010007.JPG
地板溼溼的,太陽非常的大很熱很嚴熱,沒什麼人在騎單車 科科......
好久不見鹿耳門

P1010011.JPG
新相機望遠端的解像力不錯勒~

恢復體力的過程中,今天似乎狀況很好,一路上都能夠保持在30kmh以上,踩踏的感受也不錯~
體力的輸出也很線性,一路上並沒有體能崩潰的情況,最後回家的路上也能保持跟一開始的體力。
看來恢復之路不遠啦~

P1010015.JPG
揮別上禮拜連日的陰雨,今天是個艷陽天,天空澄澈的藍讓人心曠神怡啦~
邊騎車邊聽盧廣仲的oh yeah~ 邊騎邊唱~XDDD
一大早的還是沒啥人~
回程的路上路過安平豆花,心想,哎呀暑假到了,這個暑假會有同學來台南玩嘛?
想到暑假的安平豆花幾乎天天都是人滿為患="=
金孔不~

今天早上聽道阿里山公路通囉~
開始計畫攻塔塔加~
傍晚在去拍夕陽~
暑假的第一個週末 XD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