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40.JPG
開始,清晨的開始已經從往昔的六點半七點,緩緩的隨著入夏的腳步移動,四點半 五點,天空微熹。
昨天晚上和車社的朋友在噗浪上東說西說到三點多才去洗澡,原本說好的四點半肉蛋呢??沒辦法惹...
也許是因為前天晚上 的努力打拼公司法,導致今天戰力不足,提前仆街。車社的朋友半夜都在幹一些五四三。
有人趁著室友在睡覺的時候搞焊接,順便可以毒一毒室 友="=.......
有人和我在研究往昔的硬碟容量,還有學長在念書邊噗浪,剩下的就跑去中路了。
將卡踏拆下來,起床翹課去外頭亂晃 XD,其實我很久以前就很想要翹統計了,因為助教比正課好太多了="=
助教課一堂擋正課三堂.........現在正課都再第一排放空打瞌睡,助 教課全神貫注事倍功半啊!

IMG_2528.JPG
台中早晨的遠方竟然有種山中縹緲的感覺欸~ 真難得~
很久沒這種好天 氣囉~
禮拜四的早上路上都沒啥車友,大概大家都去上班上課了吧?
像我這種不務正業不乖乖去上課結果跑出來亂晃的應該沒幾個 XDDD

IMG_2531.JPG
車快完成啦~ 就缺個紅色的prologo坐墊還沒來="=
昨天下標 匯款還以為今天會到!

IMG_2537.JPG
今天天氣一整天都怪裡怪氣,後半天天氣陰陰的還飄毛毛雨......
明 天就要去中壢找老朋友囉~
這禮拜沒辦法回去陪閃光~

偶爾出去晃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