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07.JPG
感冒了,做什麼事情都覺得累。
但是,卻又有很多事情不得不去完成,不得不去做,或者是,被強迫著去。
從打噴嚏到喉嚨痛,從喉嚨痛到發燒,從發燒到嚴重喉嚨發炎,從發炎到咳嗽,也不過如此。
昨天去挨了一針,好大一針。這麼一針,好像還是有氣無力爬個樓梯都覺得累。
很多需要去做的事情,也莫名奇妙被自己的責任感給搪塞完了。
昨天跟了Aru學姊的Vivitar底片玩具機,沒什麼錢買單眼,沒什麼錢買相機,於是,就這麼的底片下去吧。
數位相機拿久了,膩了。GP騎久了,膩了。卡踏用久了,累了,於是昨天晚上將踏板換成原來普通的。
每次上卡騎單車的時候,總是覺得腳被什麼束縛住了?一穿上卡鞋上車就是要準備racing了。
那種感覺很差,有時候只是單純的想要騎著單車迎著風,向前。(老友以前最愛的打的一句話)
不知不覺中許多東西開始制式,於是也就那麼習慣了。
我想要像飛機一樣,在跑道準備起飛。

IMG_2518.JPG
早上起床頭還是很重,聽說病人要好好休養好好睡,給他睡到個九點!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因為生理時鐘固定的關係吧!?六點就起床了怎麼睡也睡不著了。
開始不想要熬夜唸書,開始不想要熬夜幹什麼的。
把很多事情移到清晨來做沒什麼不好。
台中很大,我也不知道該從哪晃起,於是找了水南機場,
明明水南機場就在逢甲大學隔壁,但卻不得其門而入,只好上網找入口。
好像是福上巷→中平路→民航路 這樣吧?
繞了很大一圈,終於找到了民航路,一切就像鄉民所說的,
門口有個警衛要你簽名,然後就放你進去了。
去那邊幹麻?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單純想要去晃晃繞繞而已。

IMG_2511.JPG
他廢棄了,於是可以隨便我進去亂拍。

IMG_2510.JPG
機場便成展覽的場地了,之前還有大陸團來裡面辦桌,現在好像是電腦展="=

IMG_2513.JPG
之前看網友的照片還沒有圍籬,現在有了,不能進去看了。
目前水南機場已經變成台中市政府管囉~
聽說逢甲有買了一部分喔XD

IMG_2515.JPG
還是有一些廠房沒有關起來可以進去晃晃看看。

IMG_2516.JPG
感覺裡面就是那種電影中會出現殺人魔的地方啦XD

IMG_2517.JPG
已經廢棄的機場出口。

IMG_2520.JPG
舊的台中航空站,目前新的航空站在清泉崗,離逢甲有段路,位於台12乙線上。
由於今天天氣不是很好,視野很差,於是一律修圖。
晃一晃,繞一繞,走一走,
回家準備去上國企的沒什麼之老師喇賽課。
生活閒閒開始逛台中。
我要走遍台中市的大街小巷。
在畢業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