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483.JPG 
為什麼標題打「老友白爛單車之旅」呢?文章最後在來詳細的說明吧XDDDD
這個週末正好遇上母親節,其實不管是不是母親節我還是都會回台南的哈~ 陪閃光是很重要的事情。
前幾天在MSN和老友聊天時他說他會回台南,於是就先約了禮拜六早上來騎個車打打屁!
梅雨季節的台南,禮拜五傍晚還看的到夕陽的說,台中已有時而大時而小的陣雨。
清晨五點五十分從家裡出發,天空厚重的雲層開始擔心起下雨,在抵達老地方之後飄起毛毛細雨,
無人的柏油路濕漉漉了起,老友到了,還未決定要騎去哪,看著天空飄著細雨,決定先去安平吃燒餅吧~
安平很近,如果下起大雨也不用怕沒地方躲雨,點了份甜燒餅、豆漿、味璔湯。
吃完早餐天空露出微熹,這才確定了可以繼續決定要去哪繼續向前了,既然都快到了四草大橋,
順著路下去,除了比較近的鹿耳門之外(但是真的太近了),就是七股囉~

IMG_2492.JPG 
邊騎邊聊天,其實再遠的路程似乎都短了起來,不知不覺離台南市區將近三十公里的七股就到了。
先到小七買個礦泉水,上次是去觀海樓,這次不去了,改去一個奇怪的地方XD

IMG_2479.JPG 
老友的車沒裝"咖禿",不能停車="= 勉強靠在我的車上,拍照的時候還真擔心隨時都會倒車啊XD
這個地方是廢棄的七股鹽池,現在的產鹽幾乎都是工廠機器了,很少是用人力去製作的囉~
西部沿海除了少數地方還有人力產鹽之外,台南七股這邊只剩下少數的觀光人力產鹽體驗囉~
鹽池很淺的,但要小心有很多奇怪的廢棄物="=

IMG_2478.JPG 
遙遠的右上方就是之前去的觀海樓囉~
小沙洲上面佈滿了許多廢棄物,似乎還有骨灰罈="=

IMG_2481.JPG
長的很像豆干的瓷磚="=
如果貼在家裡一定會忍不住去舔他的XDDD
他後來被我們拿來打水漂了~
豆干~豆干~ 你不要走啊啊啊啊啊~
沒入水裡="=

IMG_2484.JPG 
把車牽上狹小的防波提上面,我突然提議要不要試試看騎過去觀海樓,我想我們一定是想要上頭版吧XD
騎不到一半就不行了,真他媽的太恐怖了啦!騎到中間還有凹凸不平和不規則,旁邊是草坪但是也只有一小塊,
草坪下去就是鹽池了,最後還是放棄了哭哭XD 太刺激太驚險囉~
我就說,阿我們就是一直這麼冒險泛難的精神啊哈~
最後下車把單車固定在斜坡上拍個照~

IMG_2486.JPG 
至少摔下去是跌到水裡頭,哈哈~ 大不了濕了
簡稱 大濕

IMG_2488.JPG 
非常恐怖~~~~ 下次公路車來挑戰看看
挑戰極限的平衡感~~~

IMG_2495.JPG 
準備回家了~

IMG_2477.JPG 
回程的路上,要開始說白爛的事情了XDDDD

一個我和老友都認識的強者我朋友,某一天晚上似乎慾火焚身,
好不容易敖到半夜之後竟然破功,打了通電話給在外頭宿舍的女友,
邀他來家裡一起睡,結果不知道頭殼哪裡壞掉?竟然問女友要不要一起洗澡,
重點是,這位強者我朋友他住在家裡!是公寓,父母妹妹都住同一層,
當天是個半夜一點多之時,強者我朋友和他女友就這麼偷偷摸摸的跑進廁所洗鴛鴦浴,
突然、剎那間,廁所門外有人敲門,經過了解,原來是他爸睡到一半突然想要尿尿啊!
爸:「兒子啊!廁所裡面怎麼那麼吵啊?我要尿尿,大半夜洗個屌啊?」
兒子答不出個所以然,於是發揮生平的瞎掰能力!
兒子:「老爸啊!最近的天氣實在是有夠悶熱的,我為了節能減炭沒有開冷氣睡覺,誰知道越睡越熱
我就去沖個冷水澡啦!」
爸:「好,我等妳你快點洗完出來!」
於是30分鐘過去,老爸很不耐煩的用力敲著門,
爸:「你是在幹三小啦!?」
老爸氣急敗壞似乎知道他兒子幹了什麼好事,兒子最後也沒辦法了,廁所的門也只有一個,
女友真的是插翅也難飛的甕中鳥!
最後沒辦法了,只好和女友一起走出門面對他老爸了XDDDD
之後的故事我就不多描述了,上面有些激動的修辭純屬娛樂效果XD
你也太腦殘了喔XDDD

腦袋有洞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