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0078.jpg
好的通識課讓你輕鬆愉快去上課,困難的通識課讓你痛苦一學期,
我很雖小!一下二上都修到了累死人不償命的通識課!沒天理啦!
還好二下我修到了現代散文!哭哭,超佛心的~ 老師上課還買麵包請大家吃!
輕鬆上課不用帶講義,沒有期中考只有一個分組報告和期末考。
大一下的人與環境修的我好累,最後班平均56分,還好我86分有過="=......
大二上的台灣非營利事業創新專題,他媽的很累!超累!功課超多報告超多超辛苦="=
可是最後我還是拿了92分,算是不怎麼好過但是有作就有分數......
最不推的就是大二下修的飲食文化概論!媽的!全勤+報告+考試=73分
有沒有那麼哭?真是林老師咖好.......誇張的是第一堂人多到走廊.......
通識課真的要慎選!多參考學長姐的意見吧.......

Photo 0075.jpg
班會課顧然無聊,但偶爾去晃晃也好,點個名吧.......
俊卿頗辛苦 科科

Photo 0077.jpg
這隻貓老是在我們宿舍底下閒晃~
不怕人,還滿和善的就是了。

開始跑步了,
每天半小時,從頭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