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完前天兌換的咖啡,吃完昨天提早慶生的提拉米蘇,和老爸老媽道別之後駛離。
延著熟悉的道路開始往台中回去,經過永康工業區,想起這裡有支很著名的測速!
跨過火車軌道,路牌標著「台一線」藍色的框框,又是一趟180公里的歸途......
車上載著行李,道路旁邊的稻田飛逝而過,平行的火車逐漸遠我而去,心中滿是
感慨的行進著,小心翼翼的保持高速前進,雖然騎機車回台中老爸老媽會擔心,
但還是騎了,對自己不斷的說要小心,但意外這種事情是一瞬間的,沒人可以預料
下一秒的人生。這次回台中不需要趕路,一路上紅燈停綠燈行看到測速就放油門,
突然想起上次放完暑假騎回台中趕著回來,真是嚇死人,不過都是之前的事了。

其實對於回台南或者是回台中的路途都很熟悉了,不管是單車還是機車都各騎過
兩次了,騎機車回家,求方便;騎單車回家,求自我。
對於彰化市的台一線是熟到不能再熟了,以往練車的時候偶爾會往八卦山跑,
自然而然就這麼熟悉了。

回到台中的宿舍,首要的事情就是將這個懶人的房間給整理好,全部打掃完畢後
就是新生活了。

在台南的寒假,每天上PTT的事情就是上Tainan版晃一晃,
而回到台中後,每天就變成Taichungbun鄉民了......
其實逢甲念了四年之後,大概也變成了半個台中人了吧XD
台中很大,就算念了一年半我還是很多地方不熟,
例如北屯區那邊,超超超級不熟的......
南屯區就還好,因為之前練車常常往高鐵站那邊跑,永春路那邊自然而然就熟囉~
東海、清水那邊也不是很熟,大概就是去過而已
西屯區應該是很熟了XD(逢甲在西屯區......
話說一中街我來到台中只去過兩三次,因為我對那邊實在是沒有很大的興趣冏.....
要說一中街吸引我的大概就是「核廢料」了......
(內行的看門道外行看熱鬧,不知道的就算了XDDD)
我一直再想為什麼台中沒有東屯區="=.....
有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就是沒有東屯區,
昨天難得有機會跑到大慶那邊晃晃,第一次跑到那邊好陌生XD
大里那邊也去過了不少次,只是覺得滿無聊的,車多人多整個就很煩~
總而言之,大學四年想要把台中都玩完~

回到台中之後晚上跑去逛逢甲夜市,一個月沒逛就有點懷念那種人擠人的感覺,
不過逢甲夜市逛來逛去還是沒有台南的大東夜市好玩,
逢甲夜市的東西不怎麼好吃....
好懷念大東夜市的涼魷魚~

回到台中,又是一個學期四個月的重心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