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教室日光燈管掛了,丟在回收筒裡,我是班上負責倒垃圾的,

看著白色長細狀的燈管,我突然!哈!!舉起燈管,對著班上王建斌

大聲一喊!!「哈比人!!你準備受死吧~~~看我的光劍!!」

班上甲:「李立中...哩杯七喔...為什麼星際大戰裡面有哈比人..」

我言:「哎呀...你不懂的幽默啊...哪有什麼為什麼...反正哈比人就是

一定要被光劍幹掉了...」

.....班上吵雜氣氛突然沉重....某乙:「幹啊~...李立中頭殼壞去....」

其實我想想...我還真他媽的不夠白目勒......就只有這項而已吧...我想...

有人需要補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