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20.JPG
年節走到初三,今天是二月十六號,距離開學新學期的日子是二月二十四號還有八天。
二十一號準備騎機車回台中順便把衣服啞鈴搬回去宿舍,唉呀我也要二十了我......
新學期啊我也不知道有什麼計劃,老朋友說過他每一年都會設個目標,今年度的他已經完成了,
是去印度當國際志工,去年呢?就是跟我去騎南橫和武嶺,那我的今年目標呢?
我的目標有好多,不過暫時都是單車的,北橫、塔塔加我都好想去玩玩......
想到開學通識中心的工作還有一些沒有弄完,在三月之前得要天天熬夜把他趕完!下學期又開始了
打工單車唸書的日子了,去年的冬天實在是他媽的有夠寒冷,冷到騎一趟車鼻涕橫飛="=,
一個月沒有回去台中,開始懷念了大度山上的夜景,台南沒夜景可以看......
人生有三單,過去他媽的我差點真的募集到三單......是哪三單呢?套句單車社學長常說的,
單車、單眼、單身......有點苦中作樂的感覺呢 科科
還好我現在只有一單="=,還沒有募集到三單......
下學期要開始省錢,衣服不能亂買了哭哭,每個月要存個一仟下來存到放暑假!
好像不夠欸......一個月可以拿到4000工讀金,存兩千,另外兩千呢......吃喝玩樂吧~
這樣下來四個月存到8000應該夠了齁~ 有目標之後存錢會特別快~
這學期因為期中考莫名奇妙的頭痛感冒讓我損失兩科三學分的考試......
唉拉低了平均,於是期末考就稍微的很努力之後讓名次停留在一定的地方="=,
至少研究所推甄還在那個%數之內......
下學期我大概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回台南吧,所以我想說也許每個月騎單車回家一次練練耐力="=XD

大二越來越了解什麼叫做「靠自己」的重要性了,
總而言之,盡量能不開口向別人借筆記就是了="=
不過上學期期末還是很感謝我們班的「角角」在期末考的時候鼎力相助「經濟問題分析」手抄講義
一份,在此感謝你哈哈哈~ 開學請記得跟我領取飲料一杯XD

唉~說真的也老大不小了,有些事情就是這樣了。

開學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