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34.JPG
昨天的天空和今天的相比是多了分冷峻,往興達港練車的路上西海岸有著北海岸的一絲冷漠。
氣象局早在前天就已經宣佈小年夜這天鋒面南下會變天,昨天趁著天氣正晴朗下午趕緊趁著最後
一個好天氣跑去安平拍夕陽,果真沒有讓我失望呢!前幾天天氣好的誇張,晚上騎單車都不用穿
外套,騎在夜裡的台南竟然還有點夏夜晚風的愜意呢~ 不過氣象還是算準的,小年夜這天一起床
天空陰的跟什麼一樣,早上竟然還下雨,還好沒有去練車="=,話說今年年假是寒假的壓軸呢!

IMG_2180.JPG
昨天下午跟老媽說要提早離開奶奶家,四點就出發去安平,提早到了,坐在路邊等夕陽~

IMG_2177.JPG
五點,岸邊開始多了許多拿著單眼的人等待著今天的夕日~
拿DC我還是要不屈不撓="=,DSLR等我有錢再說吧......
昨天在大潤發看到LX3只要13XXX好心動......

IMG_2217.JPG 
因為還早,就一直待在岸邊四處晃晃四處拍了,昨天下午跑步現在腳還在酸,車沒什麼騎到......

IMG_2211.JPG 
這兩張是用不同視角,拍到現在實在是遇到很多瓶頸="=,C850的手動模式我已經摸到熟到不能再熟了

IMG_2207.JPG 
這個寒假並沒有什麼打算,打從交往的那刻開始就已經為今年這個寒假下了註解。

IMG_2203.JPG 
隨著許市長任期的過去,這些市景政績漸漸凋零,有的也許是曇花一現,但是卻為台南安平帶來新氣象。

IMG_2200.JPG 
這艘安平號早在許久年前的台灣燈會曾經紅過一時,但最近幾年似乎已經沒落了......

IMG_2197.JPG 
最近安平這邊的發展趨勢是「渡輪」,市政府將安平漁市場和林默娘歷史港濱公園做結合,
在林默娘雕像這邊設置渡船口供遊客搭渡船至對岸不遠處的安平觀光漁市場,單程20元的樣子,
其實票價應該定10元比較有吸引力吧~ 畢竟旗津渡輪是10元的說~
而且安平這邊距離很短!

IMG_2185.JPG 
還有岸邊這裡多了好多私人渡船木板="=,每個看起來都搖搖欲墜的樣子......
我覺得應該要限重,我踏上去感覺都快垮了......我又要呼喊KEVIN~~~~~~

IMG_2226.JPG 
難得看到完整的夕陽哭哭...(欸,為什麼妳在上班.......沒辦法跟妳一起看

IMG_2221.JPG 
突然覺得今天跑這一趟好值得~(等下次機會囉~)

IMG_2246.JPG 
超大的火紅夕陽~

IMG_2264.JPG 
經過的路人和車輛幾乎都停下來欣賞今天的夕陽,心中os,這大概是過年前最後的夕陽了吧......
今天起天氣要差的可以!

IMG_2248.JPG 
邊看夕陽邊跟妳講電話~

IMG_2247.JPG 
拿dc拍啊拍好可憐,別人都拿單眼

IMG_2214.JPG 
讓我想到望高寮="=......話說好久沒去台中望高寮晃晃的說

IMG_2256.JPG 
夕陽結束啦~ 多停留個幾分鐘,有時後急著回去會失去機會......

IMG_2272.JPG 
最近安平運河出海口這邊多設了幾個噴水的東西,恩="= 還可以啊......
只是被運河的水噴到還是有點ooxxxxx......不是很乾淨就是了囧......

禮拜四下午看完夕陽就回家了,禮拜五下午陪完爺爺看電視打掃家裡之後跑去興達港練車,
逆風拉到30="=,感覺膝蓋有點怪怪,騎到後面飆淚欸......唉~ 練車就是要這樣才會進步啊XD

過完年就要開學了,
玩完這個寒假之後該收心啦~
新學期打工唸書吧~當然還有妳啦~
練車也很重要、健身也是、跑步當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