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50.JPG
早上起床頭還有點痛,想想,也兩天沒有練車了,但是身體的疲累似乎還未除去,那就輕鬆騎吧~
最近台南的天氣真的就是「春天後母面」陰晴不定,昨天早上冷風中挾雜著雨絲,今天呢起著大霧
下午突然變的像夏天一樣,晚上天氣更是舒服的不得了,很適合出外散散步~ 於是,下午頂著大太
陽前往七股,上次帶閃光原本要去觀海樓晃晃,結果沒找到,今天騎著小紅去~ 單車的速度最適合
找景點囉,這種速度不容易錯失路標~ 機車喔!太快了="=
話說,突然想到不知道大學朋友們都在幹什麼?MSN上面上線的是少數,大概大家突然都想養身了吧?
我倒是很久沒有超過一點才睡呢!都要感謝某人~

IMG_2146.JPG
七股,其實在我的單車生活中並不常來這裡,一方面是他的平路距離有點遙遠,騎起來是有
那麼點無趣~ 單趟約30公里的平路實在是無聊透頂......
不過為了找地點還是一個人來晃晃了~
聽說這個地方的夕陽很美,最近似乎也來到了看夕陽的季節囉~

IMG_2157.JPG
對於小紅的設定目前沒啥大問題啦~ 只剩下變速還沒調好="=
技術還不到家,還是花點小錢去給別人橋吧......

IMG_2153.JPG
這就是七股潟湖,潟湖這東西大家國高中讀地理都有讀到啦~
潟湖的外側有個沙洲與外海隔著,小時候有搭過竹筏遊潟湖,停在沙洲的時候,外海超壯觀的,
浪超大="=,每個浪頭都可以把人捲走......

IMG_2164.JPG 
左邊那棟圓圓的建築物是海巡隊的哨口,大概是觀測共匪有沒有偷渡進來吧XD
這裡風景很不錯呢~ 晚上應該沒有燈害很適合來看星星~

IMG_2165.JPG
我很喜歡在夏天的晚上去海邊,夏夜的海風很舒服~
以前總是晚上一個人或是和好朋友一起騎著車去海邊吹風~
現在終於可以和閃光一起去囉~
走在夜裡的海堤上散步頗浪漫,海風輕扶過臉頰,髮香味讓人難以抗拒~

IMG_2166.JPG
話說潟湖的水質不是很清徹......
還有觀海樓知道的遊客很少,大多數的人都只知道七股鹽山,話說......在看過網友的網誌介紹之前
我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

IMG_2167.JPG
(廢棄鹽池裡頭的燈泡......這一顆燈泡裡頭的有毒物質可以毀了這池水呢="=)
其實之前在成大裡頭做電訪問卷調查的時候還有提到七股有一個地方叫做→六孔碼頭......
這個地方我也沒去過,看來還要找個時間去拜訪拜訪,似乎在這附近而已呢~

IMG_2169.JPG
其實鹽池還滿淺的說!!真想下去玩水~ 不過看到裡頭有燈泡="=,要下去還是三思吧!
裡頭很多尖銳的石頭和莫名奇妙的東西,要小心~
除非像我一樣每幾個月就會被狗咬或是摔車打破傷風......
這樣就算被刮到也不用怕破傷風了XD
(P.S. 破傷風一針可撐5年XD)

IMG_2172.JPG
一個人的旅行
兩個人的心情

IMG_2174.JPG
觀海樓的剪影~

IMG_2151.JPG
觀海樓的正面,其實我比較想叫他 觀夕樓

IMG_2148.JPG
觀海樓全景,爬上去剛好可以看到整個潟湖~

IMG_2152.JPG
觀於七股觀海樓附近,我們有兩個地點可以來看星星吹海風囉~
上次跑錯的地方在觀海樓隔壁,那邊也十分的適合我們呢~
觀海樓怎麼去?台17線北上,於176線道與台17線共線起點處右轉直走到底即可。
最近開始了夕陽的季節,傍晚的天空開始泛紅,
晚霞讓心頭更幸福。
我喜歡兩個人散歨在浪漫之下

65公里,沒吃東西有種又要昏倒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