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16.JPG
網誌基本上就是跟隨著我自己的生活腳步走著,一個人的時候就是一個人的文字一個人的句子,
兩個人的時候就是兩個人的段落,網誌就像記錄自己的縮影,沒有固定的模式,所以,單車文也
好,拍照文也罷,其實有了閃光之後就是這樣,生活中坎入了許多事情都是相關的,也許有些長
期偏好單車遊記文的讀者或是說天馬行空自己煩惱的文章,青菜豆腐各有人愛,那些文章就是一
個人的時候會寫的特別好,兩個人的時候我倒是不喜歡在那些事情多做文字著墨,單車最近是被

我定位成一項固定的高強度運動,並沒有特地為了哪些景點而跑,省略了拍照,為練車不欲人知。
車還是照騎,歨還是照跑,肌肉還是照練,現在的生活很充實,對於當下很滿足,也許過去一個
人的日子就是不斷的訓練讓自己沒辦法有時間感到孤單,那段時間一個人的時候是僅有的短暫喘息
所以是不是自己一個人也就沒那麼重要了,而生活中多了一個重要的人之後,其實變化也不大,
將許多固定的操練重新安排時間,晚上早點睡了,隔天就可以早點起來練車,練完車後洗澡完剛好
出門跟閃光出去,晚上回家再繼續健身,其實有了另一個人的存在之後,那些看似沒什麼意義的事
情,倒是越來越有意義了。
運動讓我天天有好心情,跟閃光出去讓我天天很開心,心裡就想著,
練車健身跑步讓體態保持在最好的狀況,自己滿意閃光也開心~

之前很多朋友跟我說我會因噎廢食,每天沉迷在女色之中,放掉手邊的運動開始荒廢,
其實也還好,找到一個平衡點,自己該做的有做到,而最重要的閃光也有顧到,
若因為這樣而完全放掉某些東西,還真的是顧此失彼呢!
(我承認我喜歡沉迷女色XD)
(我在噹某人XD)

總而言之,最近過的很好很好不能再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