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6.JPG
這張照片文不對題啦!要打這篇文章之前我要先謝謝妳,哈~
不過那件衣服我要花點時間想想看怎麼穿,我還真的第一次穿這種衣服="=......開始打內文
最近開始重拾過去讓全身肌肉努力向上的日子,除了單車健身,跑步終於又重頭開始了,
砍掉重練的過程之中需要給自己心理建設,拋開過去那段強者的心態,從弱者開始當起。
剛好也勉勵想要把慢跑當做習慣的朋友們,跑步不用比快,也不要因為跑的慢就不想跑。
因為操場上永遠都有我這種以超過別人為樂的壞人XD,我們就是不怎麼希望前面有人XDDD
說起來也兩個多月快三個月沒有跑很快的歨了,這兩三個月之中就算有跑步也只是慢跑,
退步到什麼地步我自己心中也有個底,大家都知道,曾經擁有的已經失去的,要再擁有很困難。
以前10公里可以跑到37分鐘,現在跑八公里就花掉40分鐘,正視自己退步的事實,
做好心理建設重新出發。跑步這件事情很現實的,沒有人能夠一蹴可及,跑在快的人也都是日
積月累的練習,不斷的勉強自己的心跳和呼吸才能夠持續進步。
練習一個月的進步量,遠遠低於放空一個月的退步程度。
一個月,足以讓我變成平凡人。
體力的消退讓我有些警覺,三個月裡面只有固定的重訓外沒有什麼操練="=
某天晚上跑去上飛輪課只是稍微大力的抽個車就快抽筋,讓我十分SAD......
寒假牽了新車,加上很多事情大勢底定,生活中沒有什麼好讓我多去分心擔心的,
還有妳給我的早睡習慣讓我早上又可以很早爬起來騎車了哈~
唉說到這裡我還是得要重申早起的好處,
人生不該浪費太多時間在睡眠啊......
對於假日起床時間是中午的習慣我實在是不敢恭維......
好吧我承認我是老人="=
最近生活好規律好難得,
早上騎車下午跑步晚上健身
偏偏就是沒有讀書XDDDDDD

今天傍晚去家裡附近的國小跑步,
昨天30圈,今天腳好酸,原本想說今天慢慢慢給他跑就好,
沒想到遇到了一個好久不見的大叔,一年沒見好難得~
原本說好的慢慢跑?突然變成快快跑="=
大叔說;「難道遇到嘛!你跑幾圈我就跑幾圈!」
心裡OS:「哭哭,你這不是難為我,好歹當初我們再跑的時候都是40圈起跳啊......現在叫我跑40圈="=....」
原本只要跑20圈的我不得不加碼了......
35圈......
不過遇到很久不見的跑友還是跑的很開心啦~
35圈很快就跑完了,我要再說一次!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太適合跑歨了~
妳什麼時候要陪我跑?

我突然發現台灣我還有好多地方沒有騎過,
台9線壽卡
台中大雪山
北橫+北宜
高雄北大武山
高雄中寮山
新中橫阿里山
至少這些地方今年要跑幾個,
我想大雪山和北橫今年一定會跑到,
大雪山從逢甲出發大概一天左右吧~
北橫就上桃園和老友從中壢出發~

文章最後
我想說
海風和妳好舒服~
哈哈哈~
好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