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36.JPG
一早起來心情還是一樣不怎麼像天空一樣的晴,唉原本的全身痠痛現在又加上一個
心情憂鬱,真是夭壽,鬧鐘一樣六點開始吵人,明明已經清醒卻一直看著天空看到
快十點,原本說好的旗山也不管它了,唉~ 還好昨天沒有跟鄉民約八點星巴克。
看著外面的太陽如果這種天氣下練車一定馬上變黑,可是現在又只能騎騎車不要想那麼多。
去吹吹風好了,吃完半條土司後今天不騎公路車,我腰和背還會酸,散散心沒必要讓自
己腰酸背痛XD 於是就跑去安平北堤晃晃吹吹風~

IMG_2137.JPG
最近的台南天氣很好,都已經在穿短袖了~
爬上沒有護欄的堤防,差點沒嚇死,哈哈踩到自己的鞋帶~
春天的海風很舒服,正午陽光的溫度並不會太刺人,海風的溫度也剛剛好~
坐在消波塊上頭看著藍天白雲,="=聽說今天成績單要寄回家了......
what ever 反正平均有八十沒前四名還有點點可以交代......

IMG_2143.JPG
凝視著海面感覺好恐怖,不斷相互撞擊的小波浪會不會等一下就突然來個瘋狗浪?
唉我突然在想像被捲下去人生就差不多了
今天平日北堤釣魚的人很少="=
掉下去也沒人知道 哭哭
吹了半小時的海風,沒想到已經十二點多快一點了,
想想下午回家打逐字稿好了,回程的路上順路買杯兩角銀冬瓜茶
每次喝他們的冬瓜茶就是有種說不出的口感="=
感覺會甜但是又沒有甜的後勁和膩口感,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甘"?
不過他們的冬瓜茶比義峰貴......
目前還是只有喝過原味的,
炭燒的和傳統的還沒喝過......

回家一點多倒了又睡到三點,
昨天幫爺爺提水真他媽的有夠重="=
一桶水快要20公斤,還要爬三層樓的高度
我只能吃苦當吃補了,
原本腳酸手酸胸部酸,今天連肩膀都在酸
聽說改天還要去把水溝的土挖掉,
恩="=
最近的身體力行實在是有夠充實......
有助於轉移注意力啦~

三點毛根你吵到我了幹!
唉反正回來也還沒吃中餐,
就騎車出門去晃晃
(唉 你的車幹麻不被拖走? 我一個人繳六百很心痛.....陪我不是很好嗎?)
也不知道吃什麼就跑去赤崁樓附近吃鴨肉羹了,
送上來的時候我又囧了一下,哭哭,也太小碗="=
沒幾口就吃完了於是又跑去莉莉吃水果冰
一個下午莫名奇妙就花了一百塊亂吃
話說你知道安平樹屋怎麼走了沒?
帶團要加油喔 XDDDDDD
你不覺得我很久沒有噹你了嗎
感覺好不習慣啊
媽啊我真的是佛心來著

傍晚回到家,
終於來到適合跑步的季節了,
也不知道幾百年沒跑歨了
大概一個多月吧
一想到教練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換上跑鞋後前往附近的國小
反正很久沒跑了也就不要太強求秒數了,
輕鬆跑個七公里,
喔~ 看來恢復實力指日可待喔XD
今天跑步的時候後面有點無奈,跑到第二十圈的時候想說放慢速度跟著
一位醫生跑,之前和他聊過天,不過他大概忘記我了吧!上次聊天也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不知道怎樣,人家好像不喜歡我跟在他後面,一直加速不知道在幹麻="=
我只是想要跟著他慢跑啊......
因為自己一個人跑的時候總會不自覺的跑太快XD
他加速我自然就慢慢的跟上去啊,他放慢我也就放慢......
誰知道過了三圈,他突然暴走,哭哭......
幹麻這樣
跟著他暴走半圈,人家不行了......
只好不好意思的海放他了......
其實今天跑步我很單純的沒有要放心機跑啊="=
以前放心機跑的時候是很兇狠勒......
不過最近弱掉了還是乖乖的不要太囂張XD
沒有本錢跟人家玩

經過了一天的調適,
心情算是好一點,
但還是會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kemy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